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家人關係/看開,心開,福就來

家庭鮮活報
【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大師輕鬆讀】提供投資理財、經營管理、趨勢與網路、企業名人的世界觀點,擁有效度、廣度、深度三效學習!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1/03 3516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我也有話要說/愛,有感染力
異國生活/在荷蘭鄉下摘黑莓
家人關係/看開,心開,福就來
生活隨筆 生活見聞/爸爸的臉哪裡去?

  家家有本經
我也有話要說/愛,有感染力
採菊(台北市)/聯合報
看了日前家婦版〈愛是可以繼續傳下去〉一文後,讓我想起了自己的經驗。

那一年,我的腿部因為受傷導致嚴重的肌腱鈣化,最後只得住院動手術。同事美如前來探望,她帶了一鍋鱸魚湯,說是有益於術後傷口癒合,還準備一大包黃耆,好讓我出院後繼續補身體。

美如和我只有同事之誼,並未有特殊交情,然而她卻如此關心我,那鍋魚湯吃起來特別鮮美。從此以後,我倆成了無所不談的好朋友,受 ......


異國生活/在荷蘭鄉下摘黑莓
方齊(新竹寶山)/聯合報
我愛荷蘭的夏天,尤其是郊野鄉下,八月正是野生黑莓成熟時。只要細心在路旁小徑或是森林裡找找,隨處都有黑莓的蹤跡。黑莓在超市裡可是要價不菲,少少一百克就要兩歐元多,約台幣八、九十元呢!自己摘過就知道,因為太費工了,而且黑莓嬌嫩,一碰就爛,所以才不便宜。

因此愛吃且節儉的我,便領著女兒去玩。快滿兩歲的她,起初有點害怕,前方高至她胸前的草叢,讓她不知往哪裡落腳,黑 ......


家人關係/看開,心開,福就來
馮凌濛(台中市)/聯合報
兩個舅舅悄悄地瓜分了外公的財產,領了徵收款,坐擁億萬千金,住豪宅,開名車,享受好人生。阿姨們氣不過,日日去舅舅們家叫囂,爭得臉紅脖子粗,卻總是碰得一鼻子灰回來,自討無趣。外公也是無奈,只能裝聾作啞。

然而這幾年來,媽媽總是像個沒事人一樣,如如不動。阿姨們屢屢勸她一起去舅舅家說說道理,媽媽也只是默默微笑。我問媽媽為何不與阿姨們齊心協力, ......


  生活隨筆
生活見聞/爸爸的臉哪裡去?
Lingo(台北市)/聯合報
九合一選舉快到了,最近很多候選人如火如荼地展開宣傳活動,連公車外車廂都有候選人廣告,跟著公車到處趴趴走。

一天下班時,在路口等綠燈,有一個小男孩突然指著對面逆向公車大聲喊著:「爸爸,是爸爸耶!」

一下子,小男孩又帶著疑惑口吻說:「是爸爸名字沒錯!」接著又說:「可是,爸爸的臉哪裡去?」 ......


  訊息公告

康師傅到底是哪一國品牌?
康師傅與味全,你對哪個品牌有感覺?相信很多人會說味全,因為這個品牌陪著台灣社會很多人長大;而康師傅,像尾突然游進台灣的外來種的魚,卻宣稱自己是條「返鄉鮭魚」。

無人駕駛汽車技術再探
谷歌的無人汽車也許仍然是研發中的產物,半自動駕駛的汽車在路上奔馳卻已不再是科幻小說的情節。愈來愈多車廠準備在2020年前推出某種道路駕駛技術,讓汽車自行操控行駛。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