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

【生活見聞】藍月/他的第一次大人味

家庭鮮活報
【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0/02 4707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生活見聞】藍月/他的第一次大人味
【婚內心事】林初/我想讓他當上好爸爸
【我見我思】劉愛玲/善用美麗的雙眼

  家家有本經
【生活見聞】藍月/他的第一次大人味
藍月/聯合報
我是安寧病房的志工,面對生命的病與死,我最大的安慰是協助病人完成心願,讓他們的最後幾步路能走得安詳、沒有遺憾。 他是我「入行」一年多以來,見過最年輕的病人,二十一歲的大男孩,法律系高材生。第一次看到他時,他閃動著一對長長的睫毛,神態自若地應答,並向我訴苦,說他從小到大所有事情都由父母幫他決定,包括要不要交女朋友、該讀哪所大學,他 ......

【婚內心事】林初/我想讓他當上好爸爸
林初/聯合報
從沒想過,相差九歲的姊弟戀會在我身上發生。這九歲的距離對我如同光年,可是他說:「差九歲有什麼不好?妳想以後看顧一個大妳九歲的人,還是想在妳老去時有個小妳九歲的丈夫可以照顧妳?」於是我們結婚了。 婚後三個月,我便懷了孕,心裡想著怎能如此幸運?馬上能給婆家一個交代,身為大齡女子,那一刻可真是得意的不得了! 可惜上天跟我開了個玩笑,僅僅開心了一個星期,隨著出血、腹部 ......

【我見我思】劉愛玲/善用美麗的雙眼
劉愛玲/聯合報
因兒子會考出來的成績不如預期,趁近三個月的暑假期間,我打算加強他弱項的數英兩科,每天盯著孩子的功課不放,有錯的地方更要他立刻訂正無誤才肯罷休。 某天傍晚,忍無可忍的孩子突然大發雷霆:「暑假是我的休閒時間耶!妳整天這樣盯我累不累呀?就不能用妳美麗的眼睛看我的優點嗎?我也有考到A+和B++的科目啊!」 我一時語塞,獨自出門散心。 走著走著,忽然想起一同值勤的工作夥伴阿國 ......

  訊息公告

AI大腦算出最佳路徑 戶戶送26分鐘精準送上美味
近幾年來,台灣餐飲外送平台戰火正熱。一般大眾最有印象的,無非Uber Eats和foodpanda了。去年10月才進軍雙北地區的外送平台「戶戶送」(Deliveroo),儘管剛進台灣不久,戶戶送卻早已是全球餐飲外送市場的強力競爭者之一。

有牙周病就不會蛀牙 真的是這樣嗎?
網路流傳:「有牙周病的人不會有蛀牙;相反的,有蛀牙的人也比較不會有牙周病,因為牙周病與蛀牙是由不同的細菌所產生的結果,據說這兩種細菌會互相抵制。」真的是這樣嗎?接下來請專家來告訴我們。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