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陽光女孩暖洋洋的小品、復仇后妃火辣辣的逆襲


水果奶奶的活動行程,如果劇團的演出訊息,還有更多更多的戲劇相關活動…,【如果愛抱報】通通報給你知! 【雷驤.Pocket Watch】以畫像當底片,將城市風情片片拼湊、凝聚生活原味,生命風貌即在此刻現形!!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2/05 第 13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udn 讀小說
 
【本月焦點】冬日漸暖清新小品
【作家注視】素子花殤
【本月新書快報】庶妃逆天,妖孽夫君我不嫁
【本月熱門VIP】蜜戰100天,總裁太欺人
【本月熱門收藏】錦繡嫡女腹黑帝
【免費作品推薦】替嫁:邪王的叛妃
【活動回顧】讀小說 APP 全新上線
 
.讀小說 APP 上線了!不管是使用 iOS 或 android 的讀者都可以【按此】下載。

.本月小編私心強打作品【過妻不候】看裴總裁英雄救美!


女主角顧暖以及溫柔守候的左琛,在寒冬裡帶給妳最溫暖、最動人的愛情故事。

 
 

素子花殤

素子花殤,江蘇蘇州人,言情界的古裝天后,有著寫文絕對不留坑的特質,作品保證有頭有尾而且一點都不含糊。

著有《鳳掩�,戒癮皇后 》、《失心為后》、《傾君側·等皇的女人》、《美人計:棋子王妃》、《醉君懷,篡心皇后》

 

庶妃逆天,妖孽夫君我不嫁

淺墨驚歌

她有柳翠坊和棺材舖子,渣男都給我一邊閃,小心老娘拿棺材板拍死你們。

 

新婚燕爾,總裁老公不是人

天使變巫婆

大學畢業那一年,被迫嫁給了赫連家的獨子赫連瑾。新婚之日,新郎沒有出現,她是跟一隻獅子拜堂的。

     

鳳掩�,戒癮皇后

素子花殤

夜離一直覺得,沒有戒不掉的癮,只有下不了的狠。後來,她才知道,世上有一種癮,侵入骨髓、腐蝕靈魂,就算死,也戒不掉。

 

最佳暗戀·腹黑總裁寵妻如命

小仙女王

就在寧夏以為男友要向自己求婚的時候,卻發現,她被男友劈腿了。就在寧夏以為自己將要走投無路的時候,卻發現,她被總裁暗戀了。

     
第一皇商,極品太子妃/雲沐晴_xs8   婚情告急,總裁步步逼婚!/千樺盡落
重生之嫡女謀略/花明柳暗   拒嫁豪門,錯惹天價總裁/葉紫丹_xs8
紅塵亂,妃統江山/亂紅堆雪   離婚律師與百萬新娘/淺笑霓殤
 
小編點評: 蜜戰100天的總裁好厲害,都不用睡覺的嗎•★,:*:•\(�▽�)/•:*•°★*
 

蜜戰100天,總裁太欺人

最強棄妃,王爺霸氣側漏/葉亦行
魔天記/忘語_qd22
我的老公……不是人/裟欏雙樹
聽見你的心聲/魅影amy
顧輕舟

結婚當天,她的新郎被別的女人帶走。她站在臺上心如死灰,丟下手中的鑽戒,「誰願意娶我,我就當場嫁!」

 
小編點評: 粉紅色的女主角剖開來心一定是黑的啦!
 

錦繡嫡女腹黑帝

隱婚萌妻,老公我要離婚!/蘇三蘇巳
奉旨七嫁,狂妃貴不可言/莫顏汐
總裁,有話好好說!/糖雅朵
戰凰歸來,驚世特工皇后/鴛鴦緋色
閒閒的鞦韆

她被丈夫陷害,被指失節,亡命天涯,一雙兒女也死於非命。他卻為她舍去江山,陪她一起萬箭穿心。

替嫁:邪王的叛妃
作者/南風暖陽

第一回 絲絲教誨

神策大將軍慕容府。

「小姐,清王府迎親的隊伍已經來了,老爺催小姐快點過去。」丫鬟翠喜急急地跑進了二小姐慕容芊芊的閨房通傳。「知道了。」丫鬟鳴翠趕緊應了一聲,「小姐,我們走吧。」

慕容芊芊站起身來,往自己的屋子�四下看了看,沒有想到自己住了十六載的房間竟然在這一刻就要離開了,想到這裡,眼角還是滑出了淚珠,眼睛卻留戀地瞟向牆上的蝴蝶標本。

「小姐,你別難受了。」鳴翠在旁小心地安慰著,手指著蝴蝶標本,「要不我們把它帶走?」

「不用,既然事已如此,又何必帶走?就讓它留在這裡。鳴翠,你錯了,我不難受。能離開這裡,我一點都不難受。」說到最後,慕容芊芊咬字又加重了幾分。

「喲,也是啊,你的確是不難受。」一個嬌滴滴的聲音傳進屋子�來,伴隨著拍手聲叫好。慕容芊芊心�一急,早知道剛才就不說這話了,不過算了,反正馬上要離開這裡了,姐姐慕容瑩瑩愛怎麼說就怎麼說去吧。

「姐姐好。」慕容芊芊微微一福。

「好,我可好得很,有像妹妹這樣體貼的人願意頂替我嫁入王府,嫁給那個王爺,我自然是好。」慕容瑩瑩的眼睛從上到下地打量起妹妹,可是看到慕容芊芊穿得如此出挑得體,眼神還是緊了幾分。「姐姐,若是沒有其他事,妹妹就要啟程了,以後請姐姐珍重。」芊芊抬腳繞過慕容瑩瑩,準備往外走去。也是,與其在這裡聽她尖酸刻薄的話語,不如早點離開。

「站住。」慕容瑩瑩杏眸微張,沉聲怒斥,一個響亮的耳光已經清晰地印在了慕容芊芊的臉上,「我話都沒說,你走什麼?」

慕容芊芊倣似已經習慣了耳光的滋味,果然停住腳步,僵直在那�,只是沒有迎合地轉動身軀,臉上平靜地仿佛沒有領教那個耳光。

「大小姐,你憑什麼又打小姐?」鳴翠在旁憤憤不平地質問。「啪」的一聲,鳴翠的臉上同樣印上了紅紅的五掌印。

「你這個死丫頭,仗著主子平時護你,倒敢教訓人了,也不看看你自己是什麼貨色,滾出去,否則我立刻回了爹爹,讓你留在將軍府伺候我。」慕容瑩瑩的手兀自抬著,兩眼逼視地看向鳴翠。聽聞此話,鳴翠似被卡住了痛處,兩眼不捨地看了下慕容芊芊,趕緊避了出去。

見鳴翠退了出去,慕容瑩瑩得意地走到芊芊面前,一字一頓地說道:「芊芊,你今天就要走了,要步步高升,當姐姐的自然有話要相送。」

「姐姐的教誨妹妹自當銘記在心,姐姐請講。」芊芊深深吸了口氣,索性,卑微地再次福了福。

「那好,你以後都要牢記今天我說的話,第一,這次你雖然嫁入了王府,但別忘了,你庶出的女兒怎麼可能有資格嫁入王府當正妃,連禮部柳大人的千金柳宮燕也要屈于你之下,所以,你別太得意;第二,你是頂替我嫁入,所以你會用我的名字,若是傳出你在外壞了我的名聲,別怪我對你不客氣;第三,爹爹給你的吩咐叫你做的事情,你別忘了,莫讓爹爹覺得白養了你這個女兒。你聽清楚了嗎?」說完,慕容瑩瑩的眼睛逼視地看著芊芊。見慕容芊芊呆立在那�,沒有回話,手一抬又嚮慕容芊芊的臉上揚去。

這次,慕容芊芊不再逆來順受,用勁將瑩瑩雙手在空中握住,不緊不慢地說道:「姐姐放心,芊芊只是替姐出嫁才入王府,芊芊對姐姐定會感恩戴德;姐姐的名頭比天大,芊芊定會小心維護;爹爹要求女兒做的事情,芊芊不敢忘記,定會盡力達成。」說完,她將慕容瑩瑩的手用力丟回去,頭也不回地往外走去。

慕容瑩瑩這麼多年從來都是要打就打,要罵就罵,幾時受過這種氣,氣得直瞪著芊芊的背影。

突然,她又像想到什麼,勾起一抹冷笑,大聲說道:「妹妹,你可要好生上路,好好當你的清王妃,一會兒不用出門就有驚喜,妹妹你可要扛得住,別怪當姐姐的沒提醒你。」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