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生活點滴/一線傳溫情

家庭鮮活報
每一波漲潮,《財訊月刊》的讀者都賺到了!!訂閱【財訊電子報】讓您邁向致富之路,從劣勢成為贏家!! 【臺北畫刊】網羅生活休閒、觀光旅遊等豐富資訊,深刻描繪臺北生活圈的點點滴滴,教你情不自禁愛上臺北!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2/02 3823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生活點滴/一線傳溫情
親子互動/孩子的安全感
心情點滴/幸運及幸福

  家家有本經
生活點滴/一線傳溫情
劉洪貞(台北市)/聯合報
前陣子換季整理衣櫃,發現好幾件毛線衣,是以前住在眷村時,一些婆婆媽媽教我為孩子們編織的。 每件毛衣的顏色和織法都不同,有平面的、有麻花的,也有勾花的。毛衣的樣式有套頭的、前面有釦子的,還有小背心、小襪子和小帽子等等。 那時候每天利用做家事的空檔,背著孩子一針一線努力織,只希望快點織好,讓孩子穿在身上暖和身體。每當看到孩子們穿上毛 ......

親子互動/孩子的安全感
iwik(台北市)/聯合報
不知從何時起,我發覺八歲的兒子每次被責罵時,不但不反省,還總是哭著叫我安慰他,這樣的態度常把我惹得更生氣。 一直都認為這是孩子的爸造成的,因為從小當兒子被爸爸責備了,過沒三分鐘,他爸爸就會去「秀秀」他。我心想,肯定是孩子的爸讓他錯亂,難怪兒子被我罵時的反應也是討安慰。 為了改變這點,我決定不再順著兒子的意,當他犯了錯,一定要先反省完我才會安慰他。前幾天要和爺爺 ......

心情點滴/幸運及幸福
生思(基隆市)/聯合報
我想,我是一個幸運且幸福的人。 自從罹患精神疾病後,平凡的生活就此變了調,無預警的自殘加上藥物副作用,讓虛弱的身體雪上加霜。照一般狀況而言,我很容易成為被霸凌的對象,幸好,我的國中老師不間斷地鼓勵和照料我,班上同學也很接納我的某些不足,在這樣友善的環境下,我順利升上高中。 高中時期的我,在班上不曉得究竟情緒崩潰過幾次,然而總是會有人體貼地遞來面紙,或坐或站的聽 ......

  訊息公告

【Arttime藝術網電子報】慶改版!讓我們一起發覺生活中的趣味與美好!
即日起至 3月 12 日止,只要成為【Arttime藝術網電子報】的新訂戶,就有機會獲得 David Darling X霧鹿布農族 跨界合作音樂專輯『Mihumisa(n)g祝福你』 乙張。

跟不上時代的腳步,國民黨就只能等著被淘汰
敗選後的國民黨,終於不再喊團結,終於有志者紛紛說出真心話要競選黨主席,不管是『去中國』,還是談『改革再生』,國民黨已經陷入一個相當嚴重的死結,因為到底要重建體質?還是找回核心價值?兩方意見分歧嚴重。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