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商周閱讀】枕救低頭族,舒壓好眼光

*本郵件為系統自動發送,請勿直接回覆。若無法正確顯示 請點選這裡 查看*

*「商周閱讀電子報」自2019/4/22 起更名為「商周store精選」*

商周粉絲團 商周粉絲團 商周讀書會 商周讀書會 訂閱雜誌 雜誌訂閱
雜誌聯購
隨時Fun輕鬆
頸肩不卡卡

上班太(滑)認(手)真(機),

讓你頸肩硬梆梆嗎?

讓OSIM巧摩枕用有如按摩師的雙手帶給您強勁且擬真的揉捏按摩,

幫助緩解緊繃及酸痛的頸肩。輕巧美眼舒使用輕柔的振動按摩,紓緩眼部疲勞,讓您隨時隨地都眼神明亮。
商周×OSIM,讓痠痛退散,舒適加倍奉還

>>立即擁有

BOOK

焦點新書

我生命中的一段歷險
我生命中的一段歷險

★比爾.蓋茲:這是我幾年來讀過的最好的商業書之一★羅伯特.艾格──《時代》雜誌2019年最成功商業人士,被公認為當代最創新、也最成功的執行長之一。看他如何重塑人們對傳統娛樂王國的想像,帶領迪士尼成為世界規模最大也最受敬重的媒體公司...more

 

精準成長〔全球暢銷經典〕
精準成長〔全球暢銷經典〕

想要財富自由、發揮更多潛力,你需要讓自己倍效成長!所有渴望成長、進化者必讀>>全球領導大師之首麥斯威爾博士,解碼出15個成長法則,助你精準繪出成長地圖,成為更好的自己!...more

MAGAZINE

最新雜誌

商周1728期
25萬人才返鄉 台灣關鍵時刻

【全球人才移動二部曲】
這群資深台幹、中產階級、創業菁英
將成台灣助力,或帶來「隱形失業潮」?
他們如何影響你我的薪資與工作?

3個月跨國追蹤,韓國、新加坡、紐西蘭到愛爾蘭「逆移民狂潮」...more

成功的原則
成功的原則

★橋水基金達利歐淬煉40年、價值千億美元的成功原則,全球暢銷書《原則》繪本版★打造成功的你,年度最佳禮物書>>比爾.蓋茲盛讚:瑞.達利歐曾給我非常寶貴的指導和忠告,你在《原則》一書中都能找到。...more


駐足青年

青少年

讓孩子贏在起跑點

 

人生中有許多面談的重要時刻
趁早學習表達
讓青少年關鍵時刻脫穎而出
只要兩天,讓孩子說話有重點,打造未來成功的基礎

>>了解更多

 

GOOGLE簡報
雜誌+鍋
駐足成人
良醫健康網
加入商周會員,即贈百元購書禮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