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日 星期日

【心情點滴】黃珠玉/存心

家庭鮮活報
【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5/03 5094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心情點滴】黃珠玉/存心
【我見我思】呂昱暘/酌情辦理的疼痛

  家家有本經
【心情點滴】黃珠玉/存心
黃珠玉(台北市)/聯合報
鄰近的桃園有我的好友,有美食。那天受邀前往,好友說由我的住處搭公車是最省時方便:「一搭上,車很快就會上高速公路,沒一下就到了。」在高速公路上朋友說的那「沒一下」,映演了情節進展絕非「沒一下」的一齣□。 刷票上了車,座位任我挑,全車空無一人。首選自是前段的窗邊,那座椅宛如一個大按鍵,落座即是按押,啟動快樂的一日遊。公車司機戴著墨 ......

【我見我思】呂昱暘/酌情辦理的疼痛
呂昱暘(高雄岡山)/聯合報
癌症的治療方法除了最常見的手術與化療,放射線治療(俗稱放療或電療)在一些癌症的治療或疼痛控制也有相當重要的角色。 放療是利用輻射線破壞癌細胞,然而攻擊癌細胞的同時,輻射也必然傷及路徑上的正常組織,為了取得消滅壞人與保護無辜百姓之間的平衡,治療策略上大部分是採取少量多次,一輪放療療程通常需要照射二十至三十次(周一至周五每天照射一次,連續四到六周)。雖然療程天數 ......

  訊息公告

政府每年花17億清海廢 卻治標不治本
2019年10月下旬,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了「向海致敬」計畫,「1988公里海岸,每吋都有人管!」院長豪語和政策目標都喊得響亮,政府9大部會、15個機關嚴陣以待,準備好好收拾那些盤據在台灣海濱的海洋廢棄物。然而,政策啟動後,台灣的海乾淨了嗎?

台版兼六園超好拍 來聞香香DER世界
步入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室內,空氣中瀰漫著沉香的淡雅幽香,心靈瞬間為之沉靜。另一側的日式庭園有曲橋、水榭、石燈籠,頗具禪意的松樹則像極綠色精靈舞動其中,令人彷彿飛到了日本般,無愧「台版兼六園」之美名。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