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家人關係/在家等你

家庭鮮活報
【好心肝.好健康】電子報提供您最正確的保肝之道、最即時的肝病治療新知,以及與您切身相關的健康訊息。 忙到沒時間對統一發票嗎?【統一發票電子報】為你快遞每兩個月的最新號碼,讓你不錯失成為百萬富翁的機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1/03 4037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家人關係/在家等你
生活點滴/老爸的甜食味蕾
趣聞後續/廚房裡的連續劇

  家家有本經
家人關係/在家等你
鄧秋妍(新北淡水)/聯合報
周末獨自在家,忽覺門口有人影晃動,原來是老公回來了。他在餐桌前坐下,指指手中的塑膠袋,問:「要吃哪種?」我選蘿蔔絲餅,餅裡放了過多的胡椒,有些辛辣,不愛吃辣的我卻很滿足。人到中年,父母公婆都不在了,還有人會在妳肚子餓時送上熱騰騰的點心,多幸福啊! 平日下班,看天色將晚,我會傳LINE給剛放學的女兒,說我已經上車;她傳來「等妳」,加上 ......

生活點滴/老爸的甜食味蕾
遊俠(新北土城)/聯合報
老爸年紀愈大愈愛吃甜食,為避免他超量食用,我總將整包整罐的零嘴收拾妥當,只留下些許散裝好控管分量。但有時老爸止不住吃甜的慾望,遍尋不著零嘴蹤跡,便絮絮叨叨地抱怨我把點心全藏起來,就怕他吃。 有回整理老爸的房間,發現他竟偷偷買了數包夾心餅乾藏在衣櫃;顧及他的自尊,我不動聲色,直到某天家族出遊,他興奮地掏出餅乾分享,眼神發亮地說那餅乾酥脆適中,唯一的缺點是只能解饞 ......

趣聞後續/廚房裡的連續劇
劉愛玲(台中市)/聯合報
繼〈幫倒忙的賢外助〉後,我將老公二度燒焦鍋子的圖片和新發表的〈促進經濟的賢外助〉貼在臉書上。留言欄中跳出N個哈哈大笑的貼圖,也有熱心的朋友教我如何將燒焦的鍋子回春,網友世英送出一行溫馨提示:「鍋子自我犧牲,以德報怨,這種高尚的表現,不應准許它提前退休,應懸掛在家門口,代表招財、祈福、平安的吉祥喜氣鍋。」 無巧不成書,當日外子去看電影,獨留我和兒子在家。接近午餐 ......

  訊息公告

fintech大潮流 大數據成為顯學
大數據應用在各個層面,對金融產業來說,更是創新領域。學習哪些知識足以成為大數據人才?又應該擁有哪種思維?讓職人告訴你。

你曾這樣被開單嗎? 警方:這狀況其實可不開…
許多民眾都有行車時違規遭警察攔查、開單的經驗,事實上,在某些狀況下,警方可以只勸導不開單!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