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女性心聲】綠月/我不孕的那些體會

家庭鮮活報
【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誰能幫你邁向健康人生?週週提供最新的健康情資,【常春EVERGREEN】幫你的健康打底,人生加分!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8/02 4667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女性心聲】綠月/我不孕的那些體會
【我愛一個人煮-75】太陽臉/一碗純粹的鮮蝦餛飩麵
【童言童語】Miss Tweety/教吃飯

  家家有本經
【女性心聲】綠月/我不孕的那些體會
綠月/聯合報
當醫師告訴我,「妳這個狀況可能很難懷孕,就算懷了醫師也可能不敢幫妳接生,想開刀可能會連子宮都割除」的時候,我看著母親泛紅的眼眶,她大概以為她的小女兒可以一輩子幸福快樂,可以生個自己的孩子,有千言萬語都哽在她的喉嚨,我感覺得出來。 我感到有點恍惚,一種盼了非常久,期盼能有一個自己的孩子的願望,看了這麼多的醫師、照了這麼多超音波、請 ......

【我愛一個人煮-75】太陽臉/一碗純粹的鮮蝦餛飩麵
太陽臉/聯合報
幾年前台灣爆發食安危機,大家才發現生活中常食用的食材來源跟品質都有疑慮。也是在那時我增加了煮食的頻率,總覺得自己挑選新鮮食材烹煮、去除不必要添加物,吃得合自己口味也吃得安心。 當我想吃一碗鮮蝦餛飩麵時,要準備麵條、餛飩跟高湯,買起來很方便,可是也可以自己做,這樣一碗幾乎全自製的麵如此純粹,也看得出烹飪者的偏執。 有人會用煮餛飩的 ......

【童言童語】Miss Tweety/教吃飯
Miss Tweety/聯合報
鐘聲響起,終於下課了! 碩士班的大夥兒都是新生,課後依然沉默,系主任為表歡迎,特意發放便當,並由該堂課的教授陪同用餐,希望能讓大家迅速熟稔。 眾人安靜吃飯,一個年約五歲的小男孩推門走了進來,原來是教授的兒子。只聽聞小男孩發問:「把拔,你在做什麼?」教授回答:「我在教他們。」 小男孩沉默了一下,將目光緩緩地從教授移到前排同學身上,奶聲奶氣地問道:「你在教他們吃飯喔 ......

  訊息公告

面對暴衝的靈魂,該如何準備好自己?
從事心理助人工作久了,難免會遇到負面情緒極度強烈的個案。若是遇到長期以來總是以近乎崩潰的狀態見人的個案,每次的會談都會是一段難熬的時光。強大的負面情緒,會透過各種形式呈現,不論是極度低落或是極度高漲,都會吸光人的能量;與這樣的人長期相處,很難不感到身心俱疲。

廚師不是人!機器人端出科技美食
當AI智慧逐漸走進日常,不只無人旅店正夯,連每日必須的美食也有機器人代勞,當廚師這項工作不再是人類操刀,究竟這些機器人餐廳,是如何端出口感絕佳的科技美食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