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女性心聲】黃藥師/當婚姻是「兒戲」

家庭鮮活報
【哈佛商業評論電子報】包含領導、創新、策略、管理等四大領域精彩內容。歡迎訂閱,與世界一流的管理接軌! 如果你是美食主義的信奉者,喜歡動手打理家中事物,並堅信生活值得用心去經營,歡迎加入【生活高手】行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5/05 4850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女性心聲】黃藥師/當婚姻是「兒戲」
【初老心情】李子/我改變了心態
【生活趣聞】Lingo/從天而降的禮物

  家家有本經
【女性心聲】黃藥師/當婚姻是「兒戲」
黃藥師/聯合報
我是2020年眾多受新冠肺炎影響的受災戶之一,工作與生活之外,連終身大事也大受影響。 作為四月新娘,我的處理方式是,結更多次婚,結了四場,雙雙對對萬年富貴。 我禁止所有人採取任何防疫措施,選擇性執行婚俗,賓客還得遵守諸多行前須知: 一、拒絕賓客戴口罩、絕不安排梅花座。 二、規定賓客帶蝴蝶當伴手禮,因為新娘想要香妃式出場。 三、直言收禮金 ......

【初老心情】李子/我改變了心態
李子/聯合報
看著換下來的床罩組還堆在更衣室角落,心有餘而力不足,著實鬱悶。想卿本「勤人」,即使沒請人打掃,家中也稱得上窗明几淨。我一向喜歡洗滌,換下的被單兩天內一定洗淨、晾乾,出國回來就算手洗、機洗連洗三天,也要讓衣褲在衣櫥好好休憩,所以女兒封我為「浣熊」。 如今為五十肩所苦,就算洗衣機幫我洗好了,往昔俐落將床罩拋向曬衣桿攤平、拉齊、翻面的豪邁架式已無法再現。 孩子還小時 ......

【生活趣聞】Lingo/從天而降的禮物
Lingo/聯合報
我家是舊式公寓,幾乎沒有公設,因此樓上鄰居只能在陽台蒔花弄草。至於住在一樓的我們,常會有從天而降的……不是禮物,是令人無法猜想的「驚」或「喜」。 後來徵求鄰居同意,我們自費搭設遮雨棚,終於不用再提心吊膽哪天會變成頭上插著一把剪刀的西瓜,或被含有不知明成分的泥巴水淋滿頭。 這日早上出門拿信件,發現遮雨棚上方似乎有騷動。我的視線靜靜跟著小小足跡,終於看出端倪──原 ......

  訊息公告

看Netflix如何讓《紙牌屋》成為呼聲最高的總統候選人
Netflix 宣傳《紙牌屋》第四季,沒想到太成功,該劇不只未播先紅,還讓劇中男主角成為美國人心中總統候選人第一名,三個步驟解析這是怎麼做到的。

四成螞蟻都在裝忙?
大多數人都認為螞蟻是很勤勞的工人,持續不斷地在收集食物和築巢。關於這些小生物,研究人員有一個重大的發現︰在一群螞蟻中,平均有四成都是懶惰蟲。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