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日 星期日

【他們的世界】陳姵穎/朱家琳 翻轉博物館參觀經驗

家庭鮮活報
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挖掘新知識! 如果你是美食主義的信奉者,喜歡動手打理家中事物,並堅信生活值得用心去經營,歡迎加入【生活高手】行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8/03 4913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他們的世界】陳姵穎/朱家琳 翻轉博物館參觀經驗
【晨光幫幫忙】劉昭儀、袁櫻珊/以愛調味:職業婦女的生存之道
【女性心聲】風信子/寫在小產之後

  家家有本經
【他們的世界】陳姵穎/朱家琳 翻轉博物館參觀經驗
陳姵穎/聯合報
當你踏進博物館,除了被動地觀看,可曾自我嘗試創造出不一樣的參觀經驗?期待能將乘載知識、藝術及文化的博物館與觀者產生更多交流,拉近藏品與一般人的距離,使「造訪博物館」成為日常一部分的朱家琳,四十一歲創業,為的就是追求這件「可能有一點難懂的改變」。 行至壯年,朱家琳說,「我的人生是由『不要』形成的。」她邏輯性強又愛好自由,少時在教會 ......

【晨光幫幫忙】劉昭儀、袁櫻珊/以愛調味:職業婦女的生存之道
劉昭儀、袁櫻珊/聯合報
台灣的媽媽每年都應該接受過勞篩檢,並且每次至少隔離先生小孩十四天!(並沒有這種篩檢與政策好嗎?) 結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家,孩子笑臉迎接媽媽,興奮地嘰嘰喳喳,恨不得把在學校發生的所有事情都鉅細靡遺、掏心掏肺地與媽媽分享。殊不知媽媽剛從戰場上廝殺歸來,其實(心理上)需要先止血上藥包紮以及冷卻。家庭日常的動靜聲響與節奏,無法轉弱甚至關 ......

【女性心聲】風信子/寫在小產之後
風信子/聯合報
有時候睜開眼,我會瞬間忘記為什麼我會在家裡。 這裡是我從小生長的地方,是我永遠的家,也是我的娘家。躺在床上依然可以聽到媽媽在廚房裡忙進忙出的聲音,她大概是在洗菜、備料,在一鍋滷肉裡挑掉我不敢吃的肥肉吧! 今天是我待在家裡坐小月子的最後一晚,一切發生得太突然,但每一幕卻又那麼清晰地烙印在我腦海裡。 醫生宣布肚子裡的胚胎沒有心跳的那一 ......

  訊息公告

「可以加你LINE嗎」說 " What is your line ? " 錯在哪?
What is your line不是問你的Line帳號,而是用英文和陌生人聊天時,很常見的一句開場白。想要加別人的LINE,可以這麼問:Can I add you on LINE?(可以加你的LINE嗎?)

夏天減肥好難? 營養師私藏燃脂食材大公開
對於大部分想要減重的人來說,「吃」這件事情並不簡單。營養師提出10種可以幫助燃脂與鏟脂的食物,只要搭配三餐吃,同時配合多喝水、養成規律運動習慣等,自然可以達到降低內臟脂肪的效果。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