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日 星期一

【婚姻故事】葉培靈/亮藍

家庭鮮活報
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挖掘新知識! 如果你是美食主義的信奉者,喜歡動手打理家中事物,並堅信生活值得用心去經營,歡迎加入【生活高手】行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8/04 4914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婚姻故事】葉培靈/亮藍
【兒女心情】黃春菊/永樂市場尋跡
【女性心聲】凡雲/領悟

  家家有本經
【婚姻故事】葉培靈/亮藍
葉培靈/聯合報
家中一直使用傳統電視,偶爾閃過想換新電視的念頭,立刻會被惜物愛物的觀念蓋過。今年母親節,女兒看不下去,買了五十五寸的聯網電視送給我。 電視送來沒多久,外子就下班到家,洗完手他馬上拿著遙控器玩起來。原本以為他想要找一直想看的影集,沒想到他第一個要找的,竟然是五年前老婆拍的第一部名為《亮藍》的微電影。 那年去學編劇,剛上完課即受到兒 ......

【兒女心情】黃春菊/永樂市場尋跡
黃春菊/聯合報
兒時爸爸常說要去永樂市場,我只知他去批布,但直到布店結束營業,我從沒去過、也不知永樂市場在哪裡。兩年前,也就是父親過世三十年後,我心血來潮想去尋找爸爸當年的足跡。 那日由朋友當嚮導,我才曉得從台北火車站到永樂市場只要一小段路,以及賣南北雜貨的迪化街就在旁邊;看到堆積如小山的瓜子,回想起四十多年前沒有超商或超市,爸爸總在春節前批布時順道帶兩斤瓜子回來,他笑我啃瓜 ......

【女性心聲】凡雲/領悟
凡雲/聯合報
四年前春天,陪母親走完最後一程;同年夏天,我簽下離婚協議書。那是我人生最「難」過的一年。 回溯年輕的我,對人生沒太多想法,重大決定都聽父母的,好像只要照著父母的意思,他們好,我就快樂。選填了不想念的科系、畢業做了不愛的工作,一晃眼到了適婚年紀,嫁給親朋好友都認可的好男人。 這個好男人婚後第三年決定到中國發展,為了讓他無後顧之憂地去打拚,對異鄉生活多有擔憂的我, ......

  訊息公告

保險買過就忘 三時機幫保單「健檢」
理財專家建議,可把握三個時間點檢視「複習」保單,包括每年定期、家中成員增減以及保險制度重大變革,才能解決「買過就忘」的問題,買到真的適合自己的保險商品。

進入香料的異想世界
說到香料餐,你會想到什麼?是印度料理?又或是承載千年香料經濟的中東菜、鹹香過癮的四川麻辣、廣袤多元的東南亞口味,還是獨樹一格的日式咖哩?其實,這些以香料製成的美味密碼,都已埋藏在我們的日常味蕾記憶。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