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日 星期二

【女性心聲】文翔/單眼皮女孩

家庭鮮活報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常春藤e起學英語】精選最精采的文章,時而新奇有趣,時而發人深省,透過閱讀喜歡的事物學習英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6/03 5117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女性心聲】文翔/單眼皮女孩
【家庭小書房】家副編輯室/推薦書:《兩個爸爸》
【說上幾句話】高翊峰/如何判斷魚去旅行

  家家有本經
【女性心聲】文翔/單眼皮女孩
文翔(台南市)/聯合報
自我還年幼時,媽媽總會用髮夾頂著我的眼皮內側,然後向外劃過,勾勒出一道深邃的雙眼皮。她說我遺傳爸爸的單眼皮,眼神呆滯,無論何時都像沒睡飽,如果是雙眼皮就漂亮多了,這樣才會有男生喜歡我。 當媽媽描述我的單眼皮時,會刻意模仿呆滯的眼神,加上那時的我皮膚黑、鼻子塌、臉又寬,我認為自己其貌不揚,永遠是彎腰駝背,不敢正視他人,更不敢奢望 ......

【家庭小書房】家副編輯室/推薦書:《兩個爸爸》
家副編輯室/聯合報
陳子良、陳海思鐸/著,遠流出版 「平凡」的日子過久了,便常忘了我們目前的生活是許多同志嚮往的未來。陳子良與來自美國的陳海思鐸,是台灣第一對出櫃的同志爸爸,從家庭出櫃、代理孕母、性平政策到性平教育,他們走過的路程充滿情緒和淚水,但他們始終堅定相信,終究可以熬過每一個難關。 本書見證了同志出櫃過程、同志親密關係中的家暴議題、 ......

【說上幾句話】高翊峰/如何判斷魚去旅行
高翊峰/聯合報
(2012.06.16) 夏:我們人去旅行,會背一個包包,這樣就知道是要去旅行。魚要去旅行,就只有帶著身體去旅行,那我們怎麼知道魚要去旅行了? 我:如何判斷魚去旅行……
那一夜,入睡前的時刻,夏突然衝出房間,問我「如何判斷魚去旅行」的問題。當時,我語塞,答不出來。夏便詭異竊笑,對我說:「我的問 ......

  訊息公告

框出你的主導權 打造好人緣
想想,職場中誰是發話者?可能是脾氣暴躁的老闆,可能是動不動就哭的女職員。他們可以是主角,然後大家一起不愉快,你也可以搶回主導權,最後皆大歡喜。善用你的框框,打造職場好人緣 !

《永遠的我們》一方漸漸失去能力,一方漸漸失去對方
《永遠的我們》講的是一對男同志,其中一位得了失智症,一同踏上一段旅途的故事。電影更多的重點是在講當事人面對逐漸失能的心情,以及伴侶的心情,這可能是每個人人生中都會遇到的問題。有些小趣味,有很多的思考,也有相當不少的眼淚。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