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1日 星期二

【商周store精選】斜槓企業家─黃冠華從領導經營到人生哲理的思考解方》助你轉換思維,成人達己然後《讓別人贏》!

*本郵件為系統自動發送,請勿直接回覆。若無法正確顯示 請點選這裡 查看*

商周粉絲團 商周粉絲團 商周讀書會 商周讀書會 訂閱雜誌 雜誌訂閱
讓別人贏
讓別人贏

斜槓企業家黃冠華,55個修煉與覺察的智慧》由領導管理、創投、人生思維、親子教養四大面向分享他「讓別人贏」的處世哲學,從企業經營到人生哲理,給你不一樣的思考解方!
★本書呈現了Sunny的價值觀「先利他,才能利己」。
這樣的第二代企業家,讓人尊敬,也喜歡。——商周集團執行長 郭奕伶

>>了解更多

BOOK

焦點新書

與成功連結〔全球暢銷經典〕
與成功連結〔全球暢銷經典〕

成功者的祕密,在腦袋裡!成功者的思考有方法,而且人人都可以學習!
讓美國管理協會(AMA)評選第一名企業領袖約翰.麥斯威爾,給你實用‧具體‧好讀 的成功法則!用11種成功者的思考法,案例研究×生活應用×自我評估×行動計畫×日常練習的架構全方位解析,帶你與成功連結!

...more

高彈性成長法則
高彈性成長法則

面對挑戰,有人停滯不前,有人卻能升級進化?關鍵就在突破舊思維,長出新能力!
反轉過時思維,管理名師告訴你高彈性的成功心法:▶生涯低谷比高峰更珍貴▶績效心態反而有礙▶天才文化vs.成長文化。
帶你用更全面的角度因應變化,成為最好的自己!...more

   
MAGAZINE

最新雜誌

商周1802期
一支手機偷走我的人生

電信商變詐騙破口!全球每年恐被偷走1.4兆
「我停話,歹徒打給客服馬上復話」他用一張SIM卡偷光存款、打疫苗、領走五倍券, 差點拿我保單借錢,我的銀行信用都毀了
》沒點網址,沒接詐騙電話,錢照樣被搬光!

》電信商變新破口,6大徵兆檢測你的手機安全嗎? ...more

像冠軍一樣思考
像冠軍一樣思考

工作遇瓶頸、業績難突破、成績不達標…該怎麼辦?>>不自我設限,你能做到比自己想的更好!
運動心理學大師的20個冠軍思維,教你做出贏家的選擇》助你從運動員最有力量的熱血故事中,找到解決問題的行動要訣,帶你突破困境,走出自己的路! ...more

 


ESG

大趨勢

ESG時代來臨,企業永續發展必修課

好評熱賣,加碼開班∣ESG實戰模擬工作坊
獨家「企業模擬式」教學,協助學員精準做出策略選擇,打造品牌永續競爭力。

限量名額,滿班即止!

>>了解更多

 


聯購_三星平板
用財報作對決策
常態_達利歐新書
良醫健康網
加入商周會員,即贈百元購書禮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