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6日 星期一

大S、具俊曄不捨詹雅雯3度開腦 甜曝1約定讓人哭了

星新聞電子報
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挖掘新知識! 想告別爛英文?想讀懂英文新聞?【讀紐時學英文】週五發報,中英文逐段對照,讓你閱讀國際新聞還能學英文!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3/03/07 第796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發燒星動態 10年情變流言四起 陳零九全說了鬆口「想出家」
淡出演藝圈多年資深男星近況曝光 改當廟宇主持看不出年近70歲
前妻KTV抓姦? 陳冠霖忍無可忍還原真相:放過我!
大S、具俊曄不捨詹雅雯3度開腦 甜曝1約定讓人哭了
海外星鮮事 令人鼻酸!布魯斯威利妻子哽咽求狗仔攝影別再驚擾他

發燒星動態

10年情變流言四起 陳零九全說了鬆口「想出家」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聯合報
五堅情上周末在香港連辦2場「月面著陸」巡演,邱鋒澤、黃偉晉、小賴(賴晏駒)、婁峻碩4位團員陪著陳零九熬過情傷,陳零九直言這2年陷入迷失狀態,包含親情、愛情以及工作,甚至想過出家。他跟呼呼交往10年和平分手,交往期間被各種壓力壓到喘不過氣,那有復合可能性嗎?他說:「沒辦法給各位答案,現階段就專注在自己身上。」 他認為得先搞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從書中獲得不少啟發,像是北 ......

淡出演藝圈多年資深男星近況曝光 改當廟宇主持看不出年近70歲
編輯bian/綜合報導/噓!星聞
今年5月即將迎來70歲生日的劉尚謙,過去外形帥氣的他演過多部電影、電視劇,可說是當紅一線小生,如今已淡出演藝圈多年的他,因為市議員應曉薇的一張合照,曝光了他的近況。 應曉薇5日在臉書透露,受邀到基隆無極龍懿宮參加太上道祖聖誕福宴,碰到許久不見的好友劉尚謙,並貼出兩人的合照,她很佩服對方,還笑稱「如果能每天運動15分鐘保證70歲時會跟他一樣帥。」從照片中完全看不出劉尚 ......

前妻KTV抓姦? 陳冠霖忍無可忍還原真相:放過我!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聯合報
陳冠霖與前妻鄭仲茵20年前恩怨,近期再起風波,除了談女兒,更扯出當年互相家暴一事,鬧得比8點檔狗血劇情更腥風血雨,事隔數日,陳冠霖6日再發文,決定還原當年「KTV事件」,向女方喊話「放過我」,並強調此次為最後一次回應,希望「真的做到各自安好」。 再接當年瘡疤,陳冠霖確實為20年前「KTV事件」的一巴掌,「付出了巨大的代價;成為眾矢之的、身敗名裂,遠走他鄉很長一段時間」, ......

大S、具俊曄不捨詹雅雯3度開腦 甜曝1約定讓人哭了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聯合報
「金曲歌后」詹雅雯2日迎來56歲生日,卻向粉絲透露即將進行第3次的腦部手術,身體狀況令人擔憂,稍早透過社群分享具俊曄、大S夫婦以及小S送來的花籃,她感動地說:「我的偶像大S、具俊曄歐巴、小S送來的花…我眼眶紅了,字字句句,善言善語…慈悲的祝福…我心一酸∼淚流不止…謝謝您們的善心念給予我力量。我會加油!我會勇敢!」 具俊曄、大S夫婦送上水果花籃,裡面有草莓、蘋果、梨子等 ......

海外星鮮事

令人鼻酸!布魯斯威利妻子哽咽求狗仔攝影別再驚擾他
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聯合報
曾經是銀幕上威風凜凜、怎麼都打不死的「終極警探」,已宣告罹患額顳葉失智症布魯斯威利,近日被狗仔攝影拍到與友人在聖塔莫尼卡買咖啡,顯得蒼老、憔悴,他的妻子艾瑪更特地發布短片,向狗仔喊話,求他們不要對老公大聲吼叫、驚擾到他,粉絲愈看愈覺得心酸。 因為記憶和溝通能力大受影響,布魯斯威利已經沒在拍戲,家人們也都希望把握他還沒有將大家都忘懷的時光,為彼此留下一些美好的 ......

訊息公告

悔恨錯過女兒學走路 李李仁停工兩年當全職爸爸
演員李李仁受公視節目《誰來晚餐14》邀請,拜訪雲林斗六有兩名孩子特殊兒的一家人,而夫妻倆都熱衷於治療貓犬的服務,讓喜歡動物的李李仁特別感興趣,而他也在節目中分享了自己一路的親子相處之道。

世上第一個圖騰保護的民俗小鎮 斯洛伐克奇奇漫尼
奇奇漫尼是斯洛伐克一個靠北的城鎮。名字本身沒有特別的含意,所以以音譯來說,我直接把城鎮翻譯成「奇奇漫尼」。因為這個城鎮實在太可愛,所以也需要一個可愛的名字做搭配。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