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日 星期日

「因為我特別漂亮?我不是」 劉若英真情告白曝光

流行音樂碟報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dn部落格  
2023/12/04 第1576期   直接訂閱
星動向 「因為我特別漂亮?我不是」 劉若英真情告白曝光
滅火器楊大正跨界奪金鐘 自掏腰包救公司
白冰冰也被迷倒!台語界阿杜長這樣
告五人、韋禮安猛奪年度歌手 500趴2023當壓軸
同框泰國男神Bright!高爾宣、婁峻碩帥到引暴動
U:NUS化身四大神獸帥翻!現身「500趴2023」曝驚喜
難忘「用新台幣支持」告白 郭靜曝喜訊
吳申梅甜蜜依偎!富豪總裁老公露面了帥成這樣
歌手齊豫談校園民歌:華語樂壇百花齊放多元風貌
考生注意!宇宙人金曲獎加持顯神威
9m88被陳綺貞逼哭 6字洩私密心事 

「因為我特別漂亮?我不是」 劉若英真情告白曝光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聯合報
劉若英上周末在大陸西安舉辦2場「飛行日」巡演,每場準備些不同的彩蛋歌曲,每個城市的歌迷也暖心準備美食應援,如劉若英在演唱會上所說:「我們演唱會總有些童趣的元素有鯨魚、大熊、羊駝,因為我覺得喜歡劉若英的人應該都有一顆不想長大的心,人永遠不長大是因為有人寵愛著你,是你們!謝謝你們!」 演出截至今日共計23個城市31場,劉若英演唱完「彼得潘」、「Can't Stop」等歌之後, ...... 詳全文

滅火器楊大正跨界奪金鐘 自掏腰包救公司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聯合報
滅火器一手策畫、催生出「2023火球祭」,26日第2天擔任壓軸演出,主唱楊大正自認哭點變超低,提到首日唱到第7首時無預警哭出來,昨登台前笑稱今天也會哭,接下來會持續地以每年舉辦的目標前進。 卡司一年比一年堅強,會不會有夢幻名單?滅火器表示有成本考量問題,「大咖成本吃不下來,其實辦音樂祭比較好的時間是7、8月,但我們跟亞洲其他地方的策展單位越來越熟悉,之後可以一起敲檔期 ...... 詳全文

白冰冰也被迷倒!台語界阿杜長這樣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聯合報
人稱「台語界阿杜」的郁□勇闖台語歌壇,推出處男作「心 乎你偷去」,充滿故事的歌聲一舉迷倒白冰冰,連邀他登上2次「我愛冰冰秀」節目,讓素人出身的郁□甜蜜告白「我愛冰冰姐」,更興奮大喊:「榮幸之至!」 郁□過去是中古屋裝潢工人,為了家庭什麼雜工都接,師事培育出無數唱將的簡玉明老師,包含孫淑媚、朱海君、許富凱、楊哲等等都是他的同門。郁□與時俱進、觀察時事,打造台越男 ...... 詳全文

告五人、韋禮安猛奪年度歌手 500趴2023當壓軸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聯合報
告五人、韋禮安分別拿下「2023 Yes933潮流音樂盛典」年度歌手殊榮,上周飛抵新加坡領獎,而艾薇、柏霖各自獲得年度新人,大夥兒不忘趁著工作空檔,一一品嘗了當地美食,其中以「吃貨」聞名的告五人花3個小時飽餐一頓,吃了肉脞麵、肉骨茶、綠蛋糕、海南雞飯還有蛋塔,相當滿足。 Yes933潮流音樂盛典素有「新加坡金曲獎」盛譽,告五人第2次造訪新加坡,卻都沒機會朝聖魚尾獅,「上次我們是 ...... 詳全文

同框泰國男神Bright!高爾宣、婁峻碩帥到引暴動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聯合報
高爾宣、婁峻碩上周末飛抵新加坡,各自在「2023 Yes933潮流音樂盛典」頒獎典禮抱回潮流新勢力獎,雙雙預告巡演預計明年底插旗新加坡,只是高爾宣在台北場為何沒像婁峻碩裸身賣肌?他脫口表示:「因為要留到新加坡再脫啊!」讓粉絲瞬間尖叫不已。 Yes933潮流音樂盛典素有「新加坡金曲獎」盛譽,兩人輪番上陣帶來金曲,首首全場大合唱,對於成就創下全新里程碑,婁峻碩打趣表示:「其實我們 ...... 詳全文

U:NUS化身四大神獸帥翻!現身「500趴2023」曝驚喜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聯合報
男團「U:NUS」釋出新歌「100% (Hyaku Paasento)」,在MV中化身鎮邪的「四大神獸」,蔡承祐代表青龍、高有翔飾演玄武、高胥崴扮演朱雀、吳昱廷則是白虎,呈現缺一不可且各自相異的特色,也凸顯氣宇不凡的態度。 隊長高胥崴表示:「四大神獸的設定很符合我們新歌風格,也有君臨天下的含義。」而因MV採全特效方式拍攝,4位團員需要自行想像畫面展現角色的模樣,其中吳昱廷在服裝、髮色都以黑 ...... 詳全文

難忘「用新台幣支持」告白 郭靜曝喜訊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聯合報
郭靜接連完成2場演唱會,興奮宣布明年3月2日首度唱進北流,舉辦「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呼應演唱會名稱,她偷偷透露:「跟大家說,可以期待一下有關於聲音的關聯和巧思,這一次不只是我唱歌給你們聽,也希望可以更走進你們的世界,讓我當個聆聽者也陪伴你們。」 談到靈感來源,她表示現代人習慣只用「文字」互動、溝通,但文字不容易呈現溫度、情感,可能會被解讀成不同的意思,因此希望 ...... 詳全文

吳申梅甜蜜依偎!富豪總裁老公露面了帥成這樣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聯合報
馮偉傑攜手許志豪,吳申梅以及眾星,25日輪番站上高流舉辦「相馮.紅人秀」演唱會,吳申梅挑選BLACKPINK的愛牌「Area」華服,一身桃紅色造型性感可愛,特別準備一系列金曲致敬江蕙,她從事旅遊業的大中華總裁老公Eric專程自香港來台打氣,坐在台下甜蜜應援。 許志豪驚喜開箱首唱新歌「我願意」,以百老匯歌舞演出,之前練到鐵腿,每每練完都需要靠腳底按摩回神,他也帶來懷舊金曲,透露專 ...... 詳全文

歌手齊豫談校園民歌:華語樂壇百花齊放多元風貌
吉隆坡28日專電/中央社
台大馬來西亞校友會邀台灣歌手齊豫出席50週年晚會,演唱多首校園民歌,她說,校園民歌造就華語樂壇百花齊放的多元風貌,歷久彌新也經典傳唱,更是一個美好回憶的年代。 台大馬來西亞校友會25日舉行「50金禧.今喜五十」晚會,有美聲天后之稱的台大校友齊豫現身開唱,包括「讓我們看雲去」、「風中的早晨」、「恰似你的溫柔」和「橄欖樹」等歌曲,沉浸於當年校園民歌氛圍。 齊豫接受中央社 ...... 詳全文

考生注意!宇宙人金曲獎加持顯神威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金曲樂團宇宙人甫結束「理想狀態」17場巡迴演唱會,接下來活動邀約一路滿檔到年底,也會在台中陪伴歌迷跨年。日前宇宙人於誠品信義店3F音樂館舉辦「理想狀態」珍藏限定版雙黑膠簽名會,宇宙人說:「『理想狀態』專輯從去年發行,陪伴我們及宙友兩年了,也帶著我們走到金曲殿堂,這一次再升級珍藏限定雙黑膠,希望能趁簽名會再與宙友相見。」不僅謝謝宙友的支持,也為了明年的小巨蛋20周年 ...... 詳全文

9m88被陳綺貞逼哭 6字洩私密心事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唱作才女9m88新歌「決定不想你」首次與偶像陳綺貞合作,過程她被「逼哭」數度流淚,形容看到陳綺貞詞曲宛如像是中了「讀心」魔法般被看透,「我記得第一次收到Demo的時候就感動到哭,感覺像是她讀了我的心,又好像是翻開我的日記般,貼近又親密,完全知道我在想什麼。」 9m88在錄音時又因為感情投入而一度淚灑錄音室,她笑說:「我跟綺貞老師開玩笑說,我每次看到她都在哭,不過不是悲傷 ...... 詳全文

《禍亂:地下秩序》讓觀眾感受沉重的身不由己
如果你喜歡看角色,能夠同理角色心情,《禍亂:地下秩序》在這方面還蠻厲害的,可以讓觀眾好好體會一下有些人走上歧路或甚至不歸路,可能真的有很多我們無法想像的苦衷。對這個有興趣的話,《禍亂:地下秩序》是值得看看的。

小小餐盒背後潛藏上億商機!「雲端廚房」成為疫情下的餐飲轉型路
天氣炎熱,大家都不想出門,習慣用APP訂中午午餐,其實,有極高的機率是由「雲端廚房」所製作的!許多人也許不知道,這一個小小的餐盒,背後隱藏著相當龐大的商機,其中也可能是台灣餐飲業在數位革新浪潮下的轉型點!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