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6日 星期五

文化的跨界對話

聯副電子報
【橘世代電子報】為讀者提供面對人生下半場所需七個面向的資訊,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 【會計研究月刊電子報】為您建立以簡馭繁的思考邏輯,解讀會計、財務、金融等趨勢走向,掌握財經專業脈動!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1/07 第686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人文薈萃 【出版線上】侯延卿/文化的跨界對話——張鐵志辦雜誌
【書評□散文】廖玉蕙/亂念紛飛時怎麼辦?
【聯副 □ 為你朗讀84】唐捐/往事一種:兼悼阿河(節錄)

  人文薈萃

【出版線上】侯延卿/文化的跨界對話——張鐵志辦雜誌
侯延卿/報導/聯合報
張鐵志很忙,要做雜誌、做直播節目、做採訪……白天有開不完的會,晚上加班,深夜看稿,同時還兼任青鳥書店的顧問,不僅一天當作兩天用,還把自己一個人當好幾個人用。 為什麼要辦《VERSE》雜誌?其實這個念頭他想了滿多年。因為台灣主流媒體對文化的報導,相對來說是少的,張鐵志希望讓文化可以被更多人討論、關心、了解,尤其希望讓文化界以外的人, ......

【書評□散文】廖玉蕙/亂念紛飛時怎麼辦?
廖玉蕙/聯合報
推薦書:平路《間隙》(時報出版) 去年五月,幾個久違的好朋友約著一起吃飯,大夥兒都非常興奮、期待;沒料到約會當天才聽說平路臨時被安排去醫院做個微創手術,不能與會。「微創」經常和「微整形」連結,而「微」字也減低了我們的警戒心,大家還開玩笑地說:「下次見面,我們要好好審視她的五官,說不定是做了哪個部位的整形。」六月,我倆私下約 ......

【聯副 □ 為你朗讀84】唐捐/往事一種:兼悼阿河(節錄)
讀.書.人/聯合新聞網
往事一種:兼悼阿河(節錄) 唐捐 我的心上人曾經 從我的胸腔掉入我的腹腔 ——那天夜裡,我很用力但似乎沒有順利排出           
(雖然有聽到撲通一聲 &nbs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