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西西/星塵(上)

聯副電子報
【Sense好感電子報】給您新觀念,一種實踐質感生活的方法!旅遊、設計、美食,展現品味生活的價值與憧憬! 【異外之聲˙同志熱線電子報】帶你/妳了解台灣同志社群近況,掌握第一手活動與報導,聊異性戀之外的事!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4/02 第565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文選 西西/星塵(上)
人文薈萃 【小詩房】管管/老虎搶春
【聯副不打烊畫廊】邢萬齡水墨作品〈抽象藍牡丹˙藍色花園〉

  今日文選

西西/星塵(上)
◎西西/聯合報
這幾天陽光很好,我在晾衣架上休息,一面充電,一面學習花花的語言。你知道嗎?留神聽,貓兒有一百種話語。陽光給我許多能量,我的傷也逐
這幾天陽光很好,我在晾衣架上休息,一面充電,一面學習花花的語言。你知道嗎?留神聽,貓兒有一百種話語。陽光給我許多能量,我的傷也逐漸好了…… 喵!格嗒!格嗒! 哎呀,花花,三更半夜,為什麼又跳到書桌上面去?你真頑皮。電腦我在睡覺前已經關掉,沒有花貓在YouTube裡面叫你。滑鼠我也收藏好了,別想再捉它了。天氣這麼冷,要鑽進被窩,就不要又三 ......

  人文薈萃

【小詩房】管管/老虎搶春
◎管管/聯合報
老虎從梅林裡走過 風捉了一些梅花往吾身上灑潑 白梅做了吾的春裝 春的嫁妝騾車尚未過崗 你這新郎慌什麼慌張 一切有我老虎擔當 「誤不了洞房花燭夜 你的新娘,吾的炮仗!」 ......

【聯副不打烊畫廊】邢萬齡水墨作品〈抽象藍牡丹˙藍色花園〉
本報訊/聯合報
邢萬齡水墨作品〈抽象藍牡丹˙藍色花園〉
●邢萬齡「牡丹節 頌牡丹」個展於上古藝術當代館(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162號)展至4月16日。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