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婆媳之間/局外人到自己人

家庭鮮活報
【MUZIK古典樂刊】提供最新古典音樂訊息,以及有趣的音樂小知識,突破你對古典音樂的想像。 【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3/01 4315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婆媳之間/局外人到自己人
生活點滴/溫馨的賣場邂逅
親子手牽手/該給孩子什麼樣的吸管?

  家家有本經
婆媳之間/局外人到自己人
珍妮佛/聯合報
當年老公帶著他父母來家中提親時,把女兒寵成公主的老爸一個勁地誇讚我有多好多棒,言下之意似乎是老公高攀了我。席間我看著不擅言詞的公公婆婆表情僵硬,卻還是很有禮貌地陪著笑。 婚後,公公對於我這個「爸寶兼大小姐」「畢恭畢敬」,凡事不敢有勞於我。當我和老公搬到租屋處,公公前來巡視一番,回頭便交代婆婆:「改天妳過來幫他們把屋子打掃打掃! ......

生活點滴/溫馨的賣場邂逅
柯俊銘/聯合報
在監所從事輔導工作十餘年,每天得和許多人談話,我常戲稱聽過N本有聲書,畢竟每位進監獄的兄弟背後都有一段故事。面對來來去去的個案,隨著年紀增長,要記住他們的長相、姓名實屬不易,更不用說是已出獄多年的兄弟了。 不久前,我帶著妻小到賣場購物,突然背後傳來一聲呼喚。回頭端視,眼前是個理著平頭、身材魁梧,脖子上有刺青的男子。 他微笑地望著我,問:「心理師,你還記得我嗎?」 ......

親子手牽手/該給孩子什麼樣的吸管?
賴威任/聯合報
氣溫慢慢回升,帶孩子進行戶外活動時,許多家長會使用吸管讓孩子補充飲品或水分;隨著環保意識抬頭,民眾逐漸改變習慣,願意以不鏽鋼吸管或玻璃吸管取代一次性的塑膠吸管,政府也在日前宣示將於2030年全面禁用塑膠吸管。不過,近日媒體也提醒,不鏽鋼吸管可能對孩童造成穿刺性傷害,便利又方便的塑膠吸管,真的有那麼罪大惡極嗎?家長究竟可不可以讓孩子使用不鏽鋼吸管? 當前被倡議的「環 ......

  訊息公告

跟著經絡時間走 一天怎麼過最養生?
《黃帝內經》中提出「12時辰經絡養生法」,將一天分為12個時辰,人體有12經脈、15絡脈,每條經絡會在特定的時辰內運行。那現代人工作忙碌,該如何配合12經絡氣血運行養生?

電競熱潮沒跟上就OUT!
電競比賽不再只是為了電競選手舉辦的競技場,除了能讓周邊飯店的住宿率、計程車的載客率提高、吃喝玩樂的夜市、小吃攤、飲料店都能賺到錢!賽事應用的硬體、軟體,也都將透過賽況直播大肆宣傳出去。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