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生活點滴/11號公車

家庭鮮活報
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5/03 4356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生活點滴/11號公車
親子手牽手/故事與音樂的療癒力量
兒女心情/父親的愛

  家家有本經
生活點滴/11號公車
柯幸玫/聯合報
第一次看到11號公車,忍不住笑了,多年前與朋友的對話清晰浮現──「嘿!妳怎麼來的呀?」「我坐11號公車來的喔!」 在市內公車還不普遍的年代,妳居住的小城並沒有11號公車,坐11號公車指的是徒步而來,「11」代表人力前進的兩條腿,而非公共汽車的編號。 彼時的社會,民生物資普遍不豐厚,來自尋常百姓家的妳,上學、逛書店、找朋友遊玩,往來之間靠的 ......

親子手牽手/故事與音樂的療癒力量
江珮瑾/聯合報
2月6日花蓮大地震的那天,我跟壯壯回新店老家,不在花蓮;深夜裡牽掛著還留在花蓮的壯爸跟喵星人頭頭,內心的震盪跟在花蓮一樣劇烈。 回到花蓮,壯爸表面看來無恙,但餘震不斷,看著電視新聞中不斷重播、更新的救援過程,他睡客廳沙發、在門邊備好急難包、車上放著棉被,我們隨時準備要抱著壯壯衝出門的緊張感不時襲來,被一種不知道還能做些什麼的無力感包圍。 最先讓我們找到自己能做些 ......

兒女心情/父親的愛
貓貓/聯合報
從小到大,父親對我疼愛有加,親友都笑父親,哪天我要是出國留學或嫁人了,他肯定會跟過去幫我洗衣服。 他們總是說,父親捨不得我離開他身邊。 隨著時光流逝,雛鳥的羽翼漸豐,對外面的世界躍躍欲試,想離巢證明可以自己飛。我本來預期父親會是我最大的反對者,事實卻是相反,平素放任我的母親提出各種禁制,父親則是給出支持。十九歲的暑假,我和朋友計畫兩人一起去香港四天三夜,母親直 ......

  訊息公告

吃顆「髒髒包」,得騎兩小時飛輪!怎麼吃才能減少熱量……
髒髒包吃起來雖然美味,但一個熱量就超過600大卡,得騎兩個小時的飛輪才能消耗完!想吃時下流行幸福的「髒髒包」,又怕熱量太高?本次請來營養師教你如何吃才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用繪本鼓勵孩子勇於做自己
這是一本畫風可愛,語言淺顯易懂,卻寓意深奧的一本繪本。讓孩子了解自己的特色,最重要的還是爸爸媽媽的鼓勵。唯有爸爸媽媽的鼓勵,孩子才可以更有自信的做自己。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