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日 星期四

【日常紀事】暮熹/有禮貌的慢慢來

家庭鮮活報
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9/04 4937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日常紀事】暮熹/有禮貌的慢慢來
【思念之情】黃碧清/留財與留德
【心情點滴】弦月/等待是希望的起點

  家家有本經
【日常紀事】暮熹/有禮貌的慢慢來
暮熹/聯合報
「叮咚,電梯開門。」 站在第二順位的我,輕拍了一下前面的小姐:「裡面沒有人,可以進去囉。」她輕聲地向我道謝,進入電梯後,她拿著導盲杖靜靜的站在角落,隨後進入電梯的人站定空間內的四角,等待電梯下降,殊不知電梯突然發出嗡嗡聲響,似乎吆喝著裡頭的人:「快出去吧!動動雙腳走樓梯下去吧!才三樓而已,別再勞煩我這把老骨頭了。」 我按著開門鍵 ......

【思念之情】黃碧清/留財與留德
黃碧清/聯合報
古人說「虎死留皮,人死留名」,人走後,除了留名還可以留下什麼呢? 和幾位老朋友聚會,自閨中認識至今,話題從少女情懷聊到婆媽日常。有人省吃儉用,只想留多點錢給子孫;有人趁還能走走看看時四處旅遊,「不留財也不留債」。其中一位自認無財也只喜歡簡單度日,說「不留財,不留債,只要留德」。 好一句「留德」,說進我的心坎裡。記得有次和挑擔阿姨買菜後向她道謝,阿姨說:「妳真客 ......

【心情點滴】弦月/等待是希望的起點
弦月/聯合報
在母親麻醉前握著她的手,告訴她:「手術會很順利,不用擔心!」這是多年來第一次握緊那雙粗糙瘦弱的手,眼淚止不住…… 八十六歲的母親近年常進出醫院,尤其一些年紀相仿的親朋好友相繼離世,內心的衝擊更加深她的不安。這次因膀胱結石造成血尿,必須住院醫治。 我坐在家屬等候室,注視前方電子看板顯示一長串病患的名字,有的麻醉中、有的手術中、有的恢復中,有的返回病房了。我拿起一 ......

  訊息公告

在地水果冰鎮滋味 澎湖仙人掌冰與玉井芒果冰
到產地吃水果冰,是許多旅客朝聖的終點。澎湖獨特冰品仙人掌冰、玉井香甜芒果冰,每一口都是新鮮的滋味,那是在地人的驕傲,也是小鎮歷史最佳見證。

台師大SmartReading 量身打造閱讀老師
根據統計,2018年兩岸出版了25.17億冊讀物,其中2.3億冊是兒少讀物,若以每本書1萬本印量計算,當年至少出版2.3萬種兒少讀物,如何在這片茫茫書海中找到適合的書?師範大學副校長宋曜廷說:「交給SmartReading就沒問題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