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生活 點滴/坦克來了

家庭鮮活報
電子商務產業變動快速,【SmartM 電子商務週報】提供各國最新、最即時、最實用的網路行銷業界動態與知識。 【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9/29 4216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生活 點滴/坦克來了
生活趣聞/我家有位工程師
深夜女子公寓的料理習作/鹽味飲品:低醣飲食階段練習

  家家有本經
生活 點滴/坦克來了
郭仲琦(台北市)/聯合報
開了四十年的車,前日收到生平第一張超速罰單,破了我無瑕的駕駛紀錄。懊惱不在話下,但和我的私人教練──老爸開的「坦克」相比,我算是保守太多了。 說起老爸的開車歷史,真是鮮事一籮筐。話說老爸在軍醫院服務時,配有一輛吉普車和司機,不必自行開車。有天他心血來潮,告訴司機他想學開車;住處附近有個學校的大操場,是理想的練車場地,我們幾個小毛 ......

生活趣聞/我家有位工程師
雷戊白(台北市)/聯合報
我家那口子是機械工程師,某天見我發起高燒,他往廚房走去邊叨念著:「妳該多喝點水,要喝點什麼嗎?」哇,這麼體貼!我脫口而出:「生薑檸檬水。」昨天才泡過,材料俱全。 幾秒後,廚房傳來問話:「薑在哪?」「窗台。」「哪一個?」「裡面的。」「要削皮?」「可以。」「切幾片?」「兩片。」「太少了吧,四片好了。」「好。」「多厚?」「都可以。」 沒想到還沒完。「檸檬在?」「冰箱 ......

深夜女子公寓的料理習作/鹽味飲品:低醣飲食階段練習
文/毛奇/聯合報
剛開始進行低醣飲食,因為飲食劇烈改變,起初幾天有點發暈頭疼。畢竟我是一點溫存也沒的說戒斷就跟澱粉分了手,傳訊息問醫生,得到可能是我血糖尚高的回覆;但我想了想,改變飲食前血糖更高都沒頭痛了,應該不是這個原因?料想生理期將至應該也是其中一個變因,另外研究前人心得,也可能是電解質失衡,前人的解法是喝鹽水。 但我不喜歡喝鹽水,覺得這樣自 ......

  訊息公告

我是誰?我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曾擔任過台灣駐法國大使的楊子葆先生,曾寫過一些文章紀錄他在法國生活的所想所感。小編印象最深刻的兩個小故事,很能代表法國人對於『表達』的看法。每個人都希望能在世界上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位置,不過在此之前,我們是否應該先想一想,我是誰?我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超級鐵道迷的高雄軌道記憶
現職服役海軍的鄧志忠,對高雄的印象與一般人有別,因為他總是從海上看高雄。鄧志忠眼底的高雄,是有臨港線火車經過的高雄港,喜愛鐵道的他,這曾經是最特別的一道風景。海軍是工作,而鐵道交通卻是興趣。前者磨練責任,後者培養耐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