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

生活趣聞/糊里糊塗別遺傳

家庭鮮活報
【Career職場情報誌】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學習進修課程等內容,讓你提升職場競爭力! 【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1/29 4503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生活趣聞/糊里糊塗別遺傳
親子手牽手/詩眠
相處之道/溝通練習

  家家有本經
生活趣聞/糊里糊塗別遺傳
馥芙/聯合報
女兒上幼稚園後,我糊里糊塗的症頭更嚴重了。前陣子,匆匆忙忙帶她去上學,母女倆走出家門,才想到書包竟然沒有拿。昨天早上幫她簽聯絡簿時,一直在思考回條要寫的內容,事後竟順手塞進我的背包,讓交不出聯絡簿的女兒在學校急到快要哭出來。 這讓我憶起學生時代的自己,也常令媽媽擔心不已。打電話回家請求救援的次數,多到我都不想跟自己說話了。 明明 ......

親子手牽手/詩眠
江珮瑾/聯合報
開票結果出來後,地方選舉中,我們支持的候選人順利當選花蓮縣議員。 高興沒多久,情緒馬上降下來,因為公投的過程與結果,可能造成社會的紛擾、撕裂與恐慌,讓許多LGTBQ社群的朋友遭受莫大的精神傷害,陸續傳出有人因此情緒不穩、自殺的消息。 投票日當天,我的爸媽返鄉投票後順路到花蓮,看我沒有因為朋友當選而開心太久,反而面色凝重地一直滑手機、回訊息,好奇地問我發生什麼事。 我 ......

相處之道/溝通練習
泰絲蜜/聯合報
也說不上來是從何時開始,先生聽我講話總是呵欠連連,他可能也不好意思要我別說這些瑣事,頂多會請我說重點,也好饒他一命。 這狀況其實令我頗為受傷,因為在我看來,如果先生心中有我,不是應該打起精神來傾聽,最好還能拋出問題,一唱一和嗎?  我不禁反省自己說話是否真的如此無趣,遂認真詢問了幾位閨中好友。大概是因為客氣或氣味相投,好友紛紛表示:「不會啊,跟妳說話好有意思, ......

  訊息公告

抗憂鬱!盤點6大類營養素與食物
營養學上,快樂食物大多含有色胺酸、酪胺酸、Omega-3、葉酸、維生素C、B群、D、E、鈣、鎂、鋅及硒等。這些營養素一定要從天然食物中攝取,並且掌握「均衡飲食」、「少食精緻食物」等原則,才能讓快樂情緒永續留存。

關燈工廠 全自動化生產的必經之路
概念源自 1980 年代的 「關燈工廠」對自動化製造而言,比較像是一套做法,而非單一過程。對應現有的關燈工廠,有好幾項技術被用以排除或減少人為干預的需要。舉例來說,富士康和飛利浦等公司在夜班時使用自動化機器人來取代人力。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