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心情點滴/手足

家庭鮮活報
網路時代,部落格是最佳發聲的平台。從【部落客名嘴】電子報非大眾媒體的角度,看個人媒體如何發揮影響力! 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5/31 4128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心情點滴/手足
生活點滴/尋人啟事
我兒子很瘋但我很愛他/我都在生活啊
網路徵文.那些失敗的暗黑料理

  家家有本經
心情點滴/手足
楊雅蓉(新北中和)/聯合報
「我不要弟弟坐在我旁邊!」 鄰桌的媽媽帶著一對年約五六歲的小兄弟走進早餐店,還沒能入座呢,身形清瘦,戴著大大黑框眼鏡的小哥哥就鬧起彆扭。弟弟愣了愣,仰起胖嘟嘟的小臉看著媽媽,媽媽輕輕推推他,揚揚下巴,示意他坐下。 迎接我出院的是周末清朗的陽光。半月板已局部切除,說起來是個小手術,可是心底總還是有點怕怕的。「所以我的半月軟骨就變得 ......

生活點滴/尋人啟事
江怡萱(台北市)/聯合報
那天,是和往常一樣要上班的藍色星期一,也是孕期三十七周的第一天。醫生說進入可生產的階段了。 整日工作的尾聲,以腹部的陣陣抽痛作結。我趕忙收拾東西,好去住家附近的產檢診所檢查這是否為生產徵兆。好不容易在疼痛及紓緩的節奏間推進至繁忙的捷運站入口,卻被下腹突如其來的濡濕感嚇得進退維谷。果斷決定改搭計程車,司機告知可能會塞車,此時已經陣痛頻頻的我,趕忙請他轉向最近的醫 ......

我兒子很瘋但我很愛他/我都在生活啊
文/諶淑婷/聯合報
睡前我和兒子大多會有一段故事時間,我們會稍微聊個天兼催促他快點睡覺,有天他問我:「媽媽,妳為什麼把我從肚子裡生出來?」我說:「因為你想出來跟我們玩了啊。」他說:「那妳可以再把我吃掉,我就回到妳肚子裡,想玩的時候再生出來。」我又問:「那你以前在肚子裡做什麼?」他回答:「我都在生活啊!」 ......

網路徵文.那些失敗的暗黑料理
本報訊/聯合報
為慶祝「深夜女子公寓的料理習作」專欄滿100回,感謝讀者陪伴我們100個有歡欣也有悲傷的星期,一如做料裡有時成功有時失敗,這一次的徵文活動,請與我們分享你的暗黑料理故事吧! 請在徵文辦法之下,以「回應」方式貼文投稿,主旨即為標題,文中務必附上姓名、所屬縣市及email信箱;6月18日截止,優勝作者除致贈稿酬,還有機會免費參加深夜女子毛奇在7月20日於紀州庵文學森林的駐館料理活 ......

  訊息公告

親密的家人關係,讓孩子感受愛!
家人暖暖的手,緊緊牽著孩子的小手,是最美、最溫暖、最幸福的畫面了!在兒歌點點名「暖暖的手」的歌聲中,讓緊握的手心,傳遞濃濃的愛意。

擁抱孤獨的終極男神 孔劉
首度造訪台灣,讓人看見他幽默、健談、誠懇、無架子、反差萌等多種面向,難能可貴的是不管面對任何狀況,孔劉都用一顆溫暖的真心應對,一舉一動撩撥著粉絲的心弦,讓人不得不再次愛上他的迷人魅力。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