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生活點滴/主婦任意門

家庭鮮活報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Mr.Play,不累 視視看】包含重要新聞、社群最夯話題、優質節目內容,讓你透過E-mail輕鬆觀看影音新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6/01 4129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生活點滴/主婦任意門
網路徵文.那些失敗的暗黑料理
親子手牽手/共做一個家

  家家有本經
生活點滴/主婦任意門
郎英(台中市)/聯合報
多年前,好友送給我一分生日禮,是頂端有小提琴、喇叭、吉他、法國號等迷你樂器雕塑的叉匙組,因為太可愛了,至今仍捨不得用,卻開啟我對特殊造型餐具的收藏癖。 我的廚房收納櫃是座充滿童趣的繽紛世界。米奇、米妮和小熊維尼卡通圓盤是用來裝盛乾果沙拉的小碟,蘋果、香蕉、芭樂的造型盤是吃水果時的擺盤角兒,彩虹多色隔熱皿是每位家人客製化的專用碗… ......

網路徵文.那些失敗的暗黑料理
本報訊/聯合報
為慶祝「深夜女子公寓的料理習作」專欄滿100回,感謝讀者陪伴我們100個有歡欣也有悲傷的星期,一如做料裡有時成功有時失敗,這次的徵文活動,請與我們分享你的暗黑料理故事吧! 請在徵文辦法之下以「回應」方式貼文投稿,主旨即為標題,文中務必附上姓名、所屬縣市及email信箱;6月18日截止,優勝作者除致贈稿酬,還有機會免費參加深夜女子毛奇在7月20日於紀州庵文學森林的駐館料理活動, ......

親子手牽手/共做一個家
文/周雅淳/聯合報
整個五月,我的工作行程滿檔,有許多離開花蓮的出差行程,頻繁到讓朋友開玩笑地問:「妳是業務人員嗎?」的程度。緊湊的行程到上周末終於到達頂點:周六在花蓮辦完上下午各一場活動後,周日要到宜蘭參加新書發表會。當我跟周米謎討論這些行程時,她忽然哭了起來,說:「媽媽,我們可以星期六晚上去宜蘭住旅館嗎?妳最近接太多工作了,我都沒有時間跟妳一起玩。」 我的眼眶瞬間微熱。所以, ......

  訊息公告

電子報讀者使用習慣調查
熱騰騰的udn電子報問卷來囉,主要調查目前讀者的閱讀習慣、以及閱讀體驗,以便提供給讀者更好的閱讀品質!

會修超跑到法拉利上班 不是夢!
城市科大與法拉利與藍寶堅尼台灣總代理產學合作,培育超跑維修工程師人才,八年級生陳子陽,因為實習表現好,加上苦練英文,當兵前就被延攬為正式員工,成為超跑維修技師,挑戰百萬年薪。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