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生活點滴】古家榕/牽阿嬤的手

家庭鮮活報
【Money錢電子報】貼近生活,全方位的實用理財指南;公正客觀,深入淺出,提供您正確的理財資訊! 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4/30 4601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生活點滴】古家榕/牽阿嬤的手
【生活的風景】小蘇/四月流蘇花開
【媳婦心情】莫默/像我這樣的一個媳婦

  家家有本經
【生活點滴】古家榕/牽阿嬤的手
古家榕/聯合報
小時候,我對陪阿嬤逛菜市場這件事,可謂是愛恨夾雜。愛的是,每次買完菜,我和弟弟便能吃上一碗滿是碎冰的粉圓豆花,若是運氣好,還能欣賞店外平交道噹噹噹放下柵欄與火車呼嘯而過的景象。但當碗底最後一滴糖水入喉,我就得毅然揮別椅凳,抬起胖墩墩的小腿,踏上漫長歸家路──來時所搭的嬰兒車,早已塞滿阿嬤廝殺後的戰果,僅存的空位自是小弟專屬,我 ......

【生活的風景】小蘇/四月流蘇花開
小蘇/聯合報
一樹一樹流蘇花開在桃園龍潭北區水資局的廣場上,無論是附近的居民或遠方的遊客,都來參與這場盛會。 潔白素雅的花色、纖細撕裂的花瓣一如古代仕女的飾品流蘇,飄逸娉裊;盛開時像綠樹披上一層皚皚白雪,微香沁人,把這個季節妝綴成最美四月天 ......

【媳婦心情】莫默/像我這樣的一個媳婦
莫默/聯合報
先生雙手各提了一箱八寶粥和龜鹿雙寶飲,我和兒子則抱著米,一起回婆家。 正要出門的婆婆滿心歡喜,一把抱住她的兒,我跟她的孫子靜靜跟在後頭,頓時心中悶悶的,因為只要先生見到娘,我和孩子就瞬間變成路人甲。 用餐時,婆婆會頻頻替她兒子夾菜,「這個你愛吃,給你!」、「你太瘦了,肉要多吃。」完全無視坐在她身旁的我兒子她孫子,那,自己生的還是自己顧吧!婆婆不愛吃水果,一次餐 ......

  訊息公告

破風•觀海•追夕陽 苗栗海線騎行
鐵道海線列車奔馳在稻穗與浪花間,獨留的幾座近百年的木造車站則成為鐵道文化珍貴的記憶空間。以海線為軸,以自行車的速度和自由,隨興追著火車,我們騎行在台61號線,一探苗栗海線的故事。

這些品牌另類創意 讓人一看就想買!
利用無法抗拒零食的誘惑讓小朋友學寫程式,不僅讓爸媽心甘情願掏錢買零食,還能讓小朋友開心自主學習,另外也能增加品牌認同、提升買氣銷量,可說是一舉數得。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