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

【心情點滴】柯幸玫/修習一門重要的功課

家庭鮮活報
【Money錢電子報】貼近生活,全方位的實用理財指南;公正客觀,深入淺出,提供您正確的理財資訊! 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4/29 4600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心情點滴】柯幸玫/修習一門重要的功課
【美味記憶】小玲/白蘿蔔,百滋味
【我見我思】林思妙/我也是「官夫人」

  家家有本經
【心情點滴】柯幸玫/修習一門重要的功課
柯幸玫/聯合報
開學後,女兒又開始她忙碌的大學生活,一日夜歸,不像往常喊聲「我回來了!」就咚咚咚地上樓,她平靜地倚在我房門邊,說:「媽媽,我今天好累,晚上練球幾乎沒什麼攻擊力。」 女兒青春正盛,有燃燒不完的熱情,趕畫營隊活動海報,可以通宵達旦;為了排球晨練,也甘願摸黑出門。為所愛的事努力是熱情,我知道,但有時忍不住提醒她生活上的事,又總不及她手 ......

【美味記憶】小玲/白蘿蔔,百滋味
小玲/聯合報
某位名作家曾寫到,第一次去母親湖南老家探親,吃到曬乾的白蘿蔔皮醃製的泡菜,想起母親在世時餐桌也經常出現這一味,一時激動得說不出話來。早年看日劇《阿信》,戰亂時期物資少,賢能巧手的主婦也將新鮮蘿蔔皮抓點鹽巴醃一醃,當作漬物下飯。 小時候回鄉下的祖母家作客,三合院的稻埕上曬著切成大片的白蘿蔔,濃濃的蘿蔔味讓我這個城市小孩忍不住皺起眉頭。大我一歲的堂姊,拿出她珍藏的 ......

【我見我思】林思妙/我也是「官夫人」
林思妙/聯合報
偶遇大學學長,相偕去喝杯咖啡聊聊近況。聽到學長苦笑著談起「相敬如冰」的婚姻,我訝然。學長說:「起初也是幸福美滿,但幾年後,我開始被嫌了。」原來大嫂參加了大學同學會,與會的同學都攜伴參加,一場比賽竟無形展開。 「A在校成績比我差,她老公是經理;B的老公自行創業,經營得有聲有色;連一直沒交男朋友的C,現在也釣到金龜婿了!只有你頭銜最低,是個沒什麼前途的上班族!」 自此 ......

  訊息公告

電動車輕量化 商機大解析
由於全人類對環境保護的日趨重視,全球主要國家皆十分重視新能源車的發展,同時也訂定了諸多推展時間表。當然,其中也代表了諸多投資機會,讓我們先由最上游的電池領域談起。

獨立思考v.s「無國界假新聞」
為了讓小學生認識「無國界的假新聞」,同時也鼓勵小學生質疑新聞的真實性,在法國小學生的「新聞媒體週」,老師舉出了一個例子具體說明。被拿來當作假新聞經典的案例就是-2016年9月奧地利女孩控告爸媽侵犯隱私的案件。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