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傻傻沒做防護措施 吳念軒、楊孟霖憂「寶貝」出來見客

星新聞電子報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7/06 第631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婚變傷很大!小嫻切割何守正、對健身「倒彈」半年
薛之謙妻子傳懷孕?舊愛遭欺騙批「別渣到地獄」
不敢置信「小燈泡」案判決 瑞莎:我會殺了他!
金鐘導演爆癌症復發停工!化療都在想:只剩一部戲可拍
發燒星動態 許瑋甯穿中空裝 辣秀酥胸蠻腰
直擊!哈登對尬納豆 成最萌身高差
楊丞琳驚遇恐怖情人!抵抗到全身痠痛
最燥男團C.T.O 今同框羅志祥搞直播
連MCD導演都感動致意!阿信傻問:那OO怎麼辦
傻傻沒做防護措施 吳念軒、楊孟霖憂「寶貝」出來見客
日韓藝能界 安室奈美惠一句話展現努力 人生唯一願望超頑皮
海外星鮮事 中法混血3姊妹海邊裸身交纏 超大方「解放2點」!
港陸娛樂報 Angelababy新戲造型曝光 變學生妹無違和

影視大代誌

婚變傷很大!小嫻切割何守正、對健身「倒彈」半年
記者杜沛學╱即時報導/聯合報
小嫻與何守正去年底爆發婚變,今年到屏東拍攝TVBS、台視「女兵日記」,成為療傷之旅,她透露即使演女兵操翻,私下仍凌晨4點就起床、在當地找健身教練上課,清晨6點再到劇組報到;何守正是健身教練,過去夫妻倆也一起經營健身教室,小嫻坦言,爆發婚變後,長達半年都不敢碰健身,「面對運動,會想到很多事...」 5日在「女」劇首映會上,小嫻看到預告畫面多次哽咽落淚,除了辛苦拍攝有成果, ......

薛之謙妻子傳懷孕?舊愛遭欺騙批「別渣到地獄」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薛之謙去年才與與前妻高磊鑫復合,形象深情,沒想到卻被舊愛李雨桐爆料劈腿、騙錢,最近李雨桐又再度發文表示:「放他(指薛之謙)一馬是因為我聽說高(高磊鑫)懷孕了。」不過又貼出友人截圖,指稱對方說對方說:「聽到一個事情,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知道該不該和你說,東北女人(指高磊鑫)懷孕了。」 李雨桐則貼出對話截圖,憤怒表示當年就聽薛之謙提過他的妻子無法懷孕,「真的得腦垂 ......

不敢置信「小燈泡」案判決 瑞莎:我會殺了他!
記者杜沛學╱即時報導/聯合報
瑞莎5日出席幫助失依兒的公益活動,被問到近期「小燈泡」事件兇嫌王景玉被判無期徒刑,未來只要表現良好即可假釋出獄,同樣身為人母直呼不敢相信,並表示:「如果是我小孩的話,我在場,會直接殺了那個人。」平常帶1歲半的女兒Nika出門,若有「怪怪的人」,她會特別繞路走,女兒也不會拿陌生人給的東西吃。 Nika現在活潑好動,講話都是中、俄、英3種語言混在一起,只有瑞莎能聽得懂她在講 ......

金鐘導演爆癌症復發停工!化療都在想:只剩一部戲可拍
記者杜沛學╱即時報導/聯合報
公視自製教育主題戲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5日舉辦上檔記者會,宣布將與全球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首次同步播出,導演陳慧翎對此感到相當振奮,透露該劇集原預計在2016年秋天前開拍,卻遭逢她子宮頸癌復發,因此停工、接受化療,治療期間都仍惦記著:「如果我只剩下一部片可以拍?我要說怎麼樣的故事?」 陳慧翎目前身體狀況良好,並說跟劇組有革命情感,愈工作愈健康。她在記者會不忘向 ......

發燒星動態

許瑋甯穿中空裝 辣秀酥胸蠻腰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許瑋甯近年電影表現亮眼,感情也相當得意,最近她貼出健身照,穿著小背心,酥胸與蠻腰讓粉絲看了相當激動,紛紛稱讚她是真女神。 許瑋甯原本就熱愛運動,只見她這回穿著短版背心,腹肌相當明顯,沒想到她還透露這次只是暖身,下次才會正式摧殘自己的身體,網友們也紛紛留言,「逼死人了」、「好愛妳的腹肌」。 ......

直擊!哈登對尬納豆 成最萌身高差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聯合報
NBA年度MVP,休士頓火箭隊哈登(James Harden)今晚7點在新北市新莊輔仁大學中美堂舉行球迷見面會,藝人張睿家與黃鴻升分別率隊進行藍白對決,現場湧進超過3千名球迷,一睹哈登風采,哈登晚間7點40分走下保母車,在紅毯接受粉絲歡呼。 他現場展現過人球技,納豆也下場,兩人身高形成強烈對比,哈登順利上籃,納豆可惜沒投進,而玖壹壹也難敵哈登魅力,坐在場邊看球,哈登大部分時間未下場, ......

楊丞琳驚遇恐怖情人!抵抗到全身痠痛
記者杜沛學╱即時報導/聯合報
路斯明在台視、八大「前男友不是人」遭楊丞琳悔婚,暖男一夕間變恐怖情人,情緒失控還自虐狂巴自己的臉,楊丞琳看了嚇傻,直呼:「好像在拍驚悚片。」形容像被一個人精神壓迫的恐懼感,感到身心俱疲。 拍攝衝突拉扯戲碼時,楊丞琳被路斯明緊抓,「其實我有抵抗,但我抵抗不了,我以為我沒有出力,但其實我有。」拍完隔天都還覺得肌肉痠痛。她提及拍這場戲時,心情非常複雜,「因為我是愧 ......

最燥男團C.T.O 今同框羅志祥搞直播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聯合報
歷經老闆羅志祥超過2年的高壓培訓,最燥男團「C.T.O」一炮而紅,首波同名歌曲「C.T.O」點閱率在兩天破百萬,加上世界級編舞大師Keone加持,帥氣舞步颳起模仿潮,因此C.T.O貼心編排簡易版的手勢舞,並自製教學影片,邀請粉絲投稿,獲選者有機會拿到現金大獎。 羅志祥為了子弟兵們挪出空檔,今天將一起在小豬官方微博進行直播,面對天王、天后的出題考驗,C. ......

連MCD導演都感動致意!阿信傻問:那OO怎麼辦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南韓音樂節目「M COUNTDOWN」海外特輯時隔5年再次來台,5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卡司包括Wanna One、PENTAGON、宣美等10組歌手,並由SHINee成員Key擔任主持人,台灣嘉賓邀到天團五月天、鼓鼓共襄盛舉,五月天登場嗨唱「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派對動物」,讓現場氣氛衝到最高點,就連「M COUNTDOWN」總導演一看完表演都被五月天魅力所感動,特地從控台走到後台休息室跟五月天打招呼,讓阿信 ......

傻傻沒做防護措施 吳念軒、楊孟霖憂「寶貝」出來見客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NBA球星哈登5日晚間出席在輔大中美堂舉辦的粉絲見面會,除了和粉絲互動,也上演由台灣藝人組成的明星對抗賽,張睿家領軍的藍隊對抗小鬼黃鴻升帶領的白隊,有趣的是,眾人多穿束褲保護自己,僅吳念軒和楊孟霖沒穿束褲,小鬼直笑說:「傳說中有張羅德曼的球員卡,他就是沒穿內褲打球,結果整隻露出來...」 兩隊在賽前受訪時互相叫囂,藍隊的口號是「白隊漏油漏油」,讓全場笑翻,小鬼帶領楊 ......

日韓藝能界

安室奈美惠一句話展現努力 人生唯一願望超頑皮
記者杜沛學╱即時報導/聯合報
安室奈美惠今年5月來台舉辦引退演唱會,她接受VOGUE雜誌專訪時,被問到許3個願望,她調皮笑說:「其實沒有3個,我只有一個願望,就是和我的歌迷一起坐在台下,欣賞安室的演出。但這願望,應該沒辦法實現吧。」 安室奈美惠多次提到:「歌迷,就是我的力量。」至於台灣演唱會讓她覺得最印象深刻的事,她說:「當我看到舞台下大家送Message給我,讓我真的好感動,當時是安可曲,我看到時因為 ......

海外星鮮事

中法混血3姊妹海邊裸身交纏 超大方「解放2點」!
記者杜沛學╱即時報導/聯合報
中法混血姊妹花雷艾美、雷理莎、雷達達為「FHM男人幫」拍攝性感封面,3人在大自然中裸身解放毫不扭捏,反而覺得身體最自然的樣子就是最美的,妹妹雷達達先是說,自己平常不太喜歡穿內衣,雷艾美和雷理莎立刻表示贊同,覺得要FREE THE NIPPLE(解放乳頭),「忠於自己,因為我們生來不是要改變這世界,而是別讓世界改變了自己。」 3姊妹也提到理想型,喜歡的男生是能支持她們勇於突破自我 ......

港陸娛樂報

Angelababy新戲造型曝光 變學生妹無違和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Angelababy最近上海拍新戲,穿著學生服,成為路人的焦點,她雖然已經當媽,但依舊像個青春少女,讓網友相當羨慕。不少觀眾也關注她的兒子「小海綿」,原來也有到場。 微博上有網友貼出許多照片,指出baby到上海別墅社區的遊樂區,陪伴兒子玩了很久,兒子也並非第一次來探班,母女倆相處非常愉快,Angelababy也散發濃濃的母愛。 ......

訊息公告

暑假一起來飛高高!全台必玩3大熱氣球嘉年華
暑假即將到來,還沒想好要跟朋友上哪兒玩,不如一起來「飛高高」,搭乘五顏六色繽紛的熱氣球,飛到高空中俯瞰美麗的台灣。本文整理出今年暑假必去的3大熱氣球嘉年華,包含北台灣及東台灣皆有,可以提前規畫前往。

大陰謀家?國之柱石?真實歷史中的司馬懿!
曹魏掘墓人、晉朝奠基者,從權變應世到權傾天下,穿越文本與想像的迷障,還原司馬懿的真相,他善謀奇策,屢立戰功,不僅率大軍成功抵禦了諸葛亮北伐和遠征平定遼東,而且對屯田、水利等農耕經濟發展也有重要貢獻。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