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思念之情/那些你等在車站的日子

家庭鮮活報
【常春藤生活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初級∼中級,內容涵蓋包羅萬象且活潑有趣,幫助你輕鬆快樂地學習英語。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1/27 4501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思念之情/那些你等在車站的日子
生活點滴/懷孕放寬心

  家家有本經
思念之情/那些你等在車站的日子
林憶雯/聯合報
母親來電,花蓮最新的火車站啟用了,我的心思,卻停留在那個不起眼的後站。 原生家庭給我的記憶並不開心,我總是想要離開。每次只要人到車站,搭火車啟程的腳步總是飛也似的。 高二時,終有機會可以獨自離家到鹿港參加四天三夜的研習活動,父親擔心我的安危,一路從花蓮相伴搭車,我心裡其實萬般不願,心想,獨立之於我根本不是個問題啊!我刻意沒讓父親 ......

生活點滴/懷孕放寬心
胡瑋婷/聯合報
身為新婚夫妻的我們,發現支付房貸後還有些許積蓄,便買了一輛車,想不到交車幾天後,我們喜得孩子,又驚又喜之餘,老公想起房貸與車貸的壓力,不禁擔心起育兒的經濟問題。 我一一細數目前的收入、尚有的積蓄及養兒可能需要的費用,告訴他不用太擔心,最重要的是我們要放寬心迎接新生命。 眼看老公鬆了一口氣後,我卻開啟喃喃自語模式,嘴裡叨念著生活應該要改變,實行三不三要政策,不玩 ......

  訊息公告

向日本創新金童佐佐木哲也 重新學創新
相同的產業,相同的衝擊,同時也都想要邁向創新之路,但是結果卻大大不同,究竟這中間出了什麼樣的差錯呢?自創新金童佐佐木的觀點中,或許可以窺得一二。

23條經典台灣老街 不一樣的走法
全新的走法,迷人的角度,帶讀者領略老街隱藏版的風情,聽老街講古,訪老職人的手路,食民間米其林小吃,台灣老街是一層一層時代的堆疊,也是庶民情感一次一次的翻現。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