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商周每日報

*如無法看到完整訊息,請點選此處察看
2015-04-30
取消/訂閱電子報 商業周刊粉絲團 訂閱RSS  
 
政府公告「藏黃金」!小工程師5年滾出上億身價
新聞 4月30日 上午5:36
政府公告「藏黃金」!小工程師5年滾出上億身價 兩位IC設計工程師許芸融、莊曜誠找到了一條致富之道。他們分別領了18年跟9年的死薪水,沒有富爸爸給的大片土地,靠著勤奮努力,…
直擊!《復仇者聯盟》創意基地
封面摘要 4月29日 下午3:09
直擊!《復仇者聯盟》創意基地 《復仇者聯盟2》將挑戰影史最賣座電影嗎?這是今年來,好萊塢電影產業最熱門的話題。 台灣,是全球第一個上映此電影的國家,因…
股市好、房市就跌?現在台股又上萬點,我能期待房價開始下跌嗎
地產軍師紅色子房 4月30日 上午5:24
股市好、房市就跌?現在台股又上萬點,我能期待房價開始下跌嗎 讀者提問: 子房老師,最近股市站上萬點,有建商、房仲認為股房連動,房市會變好。但也有學者認為,台股上萬點,房市剉咧等,目…
蔡英文快學起來!馬英九問:何謂維持現狀?「原始人」柯文哲會這樣回答...
人渣文本 4月30日 上午5:13
蔡英文快學起來!馬英九問:何謂維持現狀?「原始人」柯文哲會這樣回答... 蔡英文日前表示,其將來兩岸政策的目標是維持和平現狀,所以不會採取破壞現狀的政策。馬英九則在訪視陸委會時提出兩個質疑,第一…
跟著有錢人買房子!紐西蘭最優
廣編企劃製作 
跟著有錢人買房子!紐西蘭最優 投資人之所以錢進海外,主要還是因為看上海外置產的超高租金投報率。東南亞、日本、英國,是最多台灣人選擇置產的國家,然而,在…
你知道德國為了納粹大屠殺道歉,但你不知道的是他們還做了這些事,化解猶太人的怨恨
台灣媽媽的以色列教養法 4月29日 下午7:01
你知道德國為了納粹大屠殺道歉,但你不知道的是他們還做了這些事,化解猶太人的怨恨 「你恨不恨德國人?」我一派輕鬆的問著跟我一起工作的幼稚園老師。來以色列後的某一年,在「猶太大屠殺紀念日」(Holocasust Rem…
一張不填鴨的國語考卷,為什麼會引起家長與安親班的反彈?
網民肥皂箱 4月29日 下午5:37
一張不填鴨的國語考卷,為什麼會引起家長與安親班的反彈? 為什麼出一張國語考卷要寫這種說明昭告天下呢? 因為這次五下期中考的國語試卷學生反應題目有五面,寫不完;且題目的型態以前沒…
「有房?有車?要跟公婆住?」聯誼男人的疑問:為什麼女人都很敢問
閱多.閱好 4月29日 下午5:25
「有房?有車?要跟公婆住?」聯誼男人的疑問:為什麼女人都很敢問 當對方的經濟條件不符合期待,該繼續談論婚嫁嗎? 沒房沒車誰要嫁? 並非每個女人後來都嫁給了「有房有車,不必與公婆同住」…
親身經歷!●●讓你跟駝背、虎背熊腰、姿勢不良徹底說掰掰
歐巴桑少女心 4月29日 下午5:21
親身經歷!●●讓你跟駝背、虎背熊腰、姿勢不良徹底說掰掰 以下100%絕對是本人親身體驗,下列改善駝背的方式我通通有試過: *駝背矯正帶:沒用!有穿有用、沒穿沒用。而且保證興頭過了就…
日本打造全球最大「太陽能電廠」,竟蓋在...水庫上!
科技新報 TechNews 4月29日 下午5:20
日本打造全球最大「太陽能電廠」,竟蓋在...水庫上! 說起太陽能發電,相信大多數人腦海中會浮現安裝在陸地上或住宅屋頂上的太陽能板畫面,不過,近來越來越多國家開始在水面上建立「…
政府要學啊》這群私校老師,拿自己的退休金去投資...績效竟然打敗政府六大退休基金
Smart 智富月刊精選 4月29日 下午4:56
政府要學啊》這群私校老師,拿自己的退休金去投資...績效竟然打敗政府六大退休基金 近年來,國內在退休人口大幅增加、經濟成長停滯下,不但使得6大退休基金的財務壓力與日俱增,也讓許多人擔心自己將來會領不到退…
一個人超棒的!7件單身一定要做的事,每件都可以把自己變得更優秀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4月29日 下午4:00
一個人超棒的!7件單身一定要做的事,每件都可以把自己變得更優秀 分手潮在近日的演藝圈風起雲湧,分手的理由總是百百種,不管是個性不合還是有人劈腿,一段感情的結束除了讓人不勝唏噓,也面臨之…
世界盃烘豆大賽冠軍:大學聯考全班只有我落榜,卻改變了我的一生!
商周讀書會 4月29日 下午3:41
世界盃烘豆大賽冠軍:大學聯考全班只有我落榜,卻改變了我的一生! 當我拿到「2014WCE世界盃烘豆大賽」的冠軍時,最疼愛我的爺爺正臥病在床。 對於我這個長孫,爺爺始終當成心頭肉。聽長輩說,在…

達人教戰6招 遊歐採買最精省
達人教戰6招 遊歐採買最精省 因為歐元貶值,今年以來,台灣人到歐洲旅遊的人數成長。根據觀光局的統計顯示,今年1∼2月台灣前往歐洲人次,相較於去年同期成長了12.01%,...

 
商周知識庫-會員7天免費

熱門快訊
早鳥優惠優扣,出國旅遊省多多!
都心慢活奇蹟,與華山為鄰!
希拉蕊親筆回憶錄-她的抉擇,改變世界!
最完善的商周數位閱讀優惠方案
職場必備》讓你英文不NG!

  本電子報版權屬於 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未經本站同意,請勿擅用文字及圖案。
Copyright © 1999 - 2015 Business Weekly a division of Cite Publish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商業周刊聯絡處: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1號12樓 TEL 886-2-25108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