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生活見聞/雪妹的眼淚

家庭鮮活報
【一次旅行Bon Voyge電子報】邀您啟動旅行夢想,傳達旅行主題化的新概念,賦予每一次旅行新的觀點與玩法!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1/21 3814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生活見聞/雪妹的眼淚
為母心聲/兩張畢業證書
親子手牽手/電腦前的孩子

  家家有本經
生活見聞/雪妹的眼淚
劉錦得(彰化和美)/聯合報
吃過午餐,正準備去如廁,忽然瞥見一個孩子的身影從五年甲班教室衝了出來,仔細一瞧,那不是李雪妹嗎?她掩著臉,發出哭聲向校門跑去。我有些納悶,還沒放學,她怎麼就要衝回家?於是我緊跟在後頭,想一探究竟。 她一路上哭得唏哩嘩啦,一到家門口,哭得更大聲了,李媽媽跑出來,忙不迭地問:「雪妹,怎麼啦?」過了好半晌,她才抽抽噎噎地說,吃午餐時, ......

為母心聲/兩張畢業證書
茱麗江(新北永和)/聯合報
「媽媽……我早上在學校發現內褲有一大片褐色的東西,原本以為是拉肚子,但又不像,怎麼會這樣?」 這是去年女兒參加國小畢業典禮時發生的事。雖然身邊的同學「那個」幾乎都已經來了,女兒平常也看過許多關於「小女生成長」的故事書,但無預警迎接初經的到來,還是顯得有點驚慌失措。 那天,看著女兒,心中真是又驚又喜。驚的是眼中的女兒明明還一臉稚氣,就已經要「轉大人」了嗎?喜的是 ......

親子手牽手/電腦前的孩子
文/李家燕(家庭醫師)/聯合報
「您如何規範孩子上網的時間?」經常有焦急的父母詢問我這些從前的父母不曾遇過的難題。 慚愧的是,我的答案是:「我不曾規範過孩子上網的時間。」說得更誠實一點,我們家花最多時間在網路上,需要規範約束的不是兒子,可能是我這個老媽。 常聽到不少父母抱怨孩子迷戀網路,忙著滑手機到廢寢忘食,甚至整天雙眼直視著大小螢幕,彷彿這世界除了網路,沒有任何人值得他多看兩眼或多談兩句, ......

  訊息公告

冬天補過頭?第一口吃對減重就更快
冬天吃補,卻忘了熱量爆表?!要控制體重有很多種方式,這次介紹給你最新的飲食順序減重法!當然,還有5招小運動,讓你燃燒多餘脂肪!

想辭職?先問自己這六個問題
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勝任現在的工作,或只是在工作上遇到低潮嗎?在你決定轉換跑道前,不妨先傾聽內心真實聲音,來場私密對話。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