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一起去印度打拚】灌爆你的信箱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哈佛商業評論電子報】包含領導、創新、策略、管理等四大領域精彩內容。歡迎訂閱,與世界一流的管理接軌!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1/04 第3647期
 
精彩內容
 
今日繽紛 【一起去印度打拚】灌爆你的信箱
誰說藝術無價?
功名歸掌上
【青春名人堂】無靠不成雙 時間有差
【魔幻時刻】魔法變身之後
 
 
 
今日繽紛
 
【一起去印度打拚】灌爆你的信箱
灌爆 你的信箱
一封又一封的郵件不斷灌入我的電子郵箱,它們皆來自於我的鄰居……
事事皆發信 「社區裡的意外事件與一些想法」、「優良水電工與司機推薦」、「召集組成自行車小組」、「重新思考社區安全計畫」、「排燈節慶祝討論會議」……一封又一封的郵件不斷灌入我的電子郵箱,它們皆來自於
...... [詳全文 ]

誰說藝術無價?
最近如願將進駐一個網路平台,抽屜裡的小說總算有機會透透氣。不過,編輯說,每一篇故事需要自備一張照片。這可真是難倒平常只會從上方正拍食物的我。 想了一下,我決定上網找喜歡的照片,學習它的構圖,依樣畫葫蘆拍攝,再用各種偉大的app選幾種濾鏡效果套用看看。未料,光找照片就花了好幾個晚上,好不容易鎖定試拍一張,結果發現沒有漂亮的白牆襯上好看的道具,更沒有足夠光源層次,就 ...... [詳全文 ]

功名歸掌上
黃俊雄布袋戲在台灣電視史占有重要的一頁,他將布袋戲搬進攝影棚,特地訂製木偶、主題曲,迥異於傳統模式。極盛時,不僅民俗布袋戲團無法與之匹敵,搭棚謝神的演出也難望其項背。 黃俊雄負責過不少作品,其中《雲州大儒俠》創下當時電視最高收視率。猜想其原因,大概是他的用語相當道地,朗誦詩詞韻味十足,而且變聲快速,口音忽男忽女、忽細膩忽粗獷,一人飾演數十角,彷彿一齣廣播劇。我 ...... [詳全文 ]

【青春名人堂】無靠不成雙 時間有差
無靠不成雙 時間有差
...... [詳全文 ]

【魔幻時刻】魔法變身之後
那贏弱的哭聲就像小貓的叫聲一樣,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可是丈夫一聽到,毫不遲疑地說這是我家小子的哭聲。 那哭聲確實是剛滿一天的兒子發出的,那時我還停留在「天下嬰孩哭起來都一樣」的階段,而丈夫已經從啼哭之中,分辨出兒子的獨一無二。從那天起,丈夫和我就中了兒子的魔法,我們從為人子女變成為人父母,從此回不去。 雖然之前有懷胎十月的醞釀想像期,但是實際擁抱兒子在懷中,是過 ...... [詳全文 ]

 
 
 
訊息公告
 
 
 
 
這些年 他們跟在小英身邊的日子
隨著選情看好,想搭著蔡英文上升氣旋當英派的人,絡繹於途。但是,黨內幕僚卻說:「頭殼壞掉才會想跟小英進總統府!」什麼是英派作風?那些多年來「隨侍在側」的英派臉譜,現在都是笑臉多嗎?

看比玩更有趣!電玩實況熱
據YouTube資料統計,2014年廣告收益最高的前100個頻道中,就有16個是遊戲頻道,而他們的年收入都超過百萬美金。你還認為「玩遊戲」不能養活自己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