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親子互動/媽媽是代課老師

家庭鮮活報
【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以英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TAIPEI英文季刊電子報】給你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不同主題的精彩報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1/06 3803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親子互動/媽媽是代課老師
婚姻故事/婚姻的縫隙
生活點滴/擺脫誘惑的冬天
家庭好時光 部落格開張囉!

  家家有本經
親子互動/媽媽是代課老師
心如(雲林斗六)/聯合報
當三個小孩都進入小學,基於沉重的經濟壓力,我開始思索返回職場的可能性。全職媽媽要找工作,無不希望能找到一個可以兼顧孩子的工作,但是,有什麼樣的工作機會有辦法兩全其美呢?我常在店家張貼的徵人啟事或報紙的廣告欄上搜尋,但往往大失所望。 一天,巧遇多年不見的好友,言談中,正在某國小當代課老師的她,曉得我在找工作,便鼓勵我去試試看;不僅 ......

婚姻故事/婚姻的縫隙
蘭馨(新竹竹北)/聯合報
A最近加入失散三十多年的國小LINE群組,和初戀情人恢復互動,雖然只是敘敘舊,但對方夫妻因為婆媳問題分隔兩地,A成為被傾訴的對象。我提醒A要小心這種微妙的關係,便告訴她一段真實故事。 B和老婆結婚多年,把注意力都放在工作上,認為冷掉的婚姻有如放涼的飯菜,雖不可口但還能下嚥,很少和老婆談心,也不知道她內心真正的想法。日復一日的平淡生活,雙方都習以為常,直到B的老婆開始使 ......

生活點滴/擺脫誘惑的冬天
彗彗(台北市)/聯合報
今年似乎是暖冬,不過,冬天的來臨對我而言可比福音,因為到了冬季,我就能順利擺脫冰品的誘惑。 過敏體質兼有氣喘的我,從小就被醫生宣告最好不要吃生冷食物,冰品更是大忌,生冷的食物一旦入口,溫差便會刺激支氣管,造成我咳嗽不止,嚴重時還會覺得呼吸不順。 為了調理體質,我服用中藥多年,從一開始的藥粉到現在的中藥丸。只是吃了滋補的中藥,不僅不能吃冰,連冰水都得避免,否則前 ......

家庭好時光 部落格開張囉!
本報訊/聯合報
家庭版也有部落格囉! 為歡慶部落格開張,趁著年節將近, 特地推出網路徵文活動, 你家有什麼特色年菜?背後有哪些故事? 快寫下來與我們分享! 請在徵文辦法之下,以「回應」方式貼文 投稿,貼文主旨即為標題,文中務必附 上姓名、所屬縣市及e-mail信箱。 詳情請見:家庭好時光 http://blog.udn.com/family123 ......

  訊息公告

用巴菲特指標 研判各國股市高估或低估
衡量股市投資價值的方法很多,股神巴菲特常用的衡量指標為「股市總市值除以GDP」,市場稱之為「巴菲特指標」。一般來說,巴菲特指標高於100%即代表股市過熱,100%上下為合理,顯著低於100%代表股市被低估。

美到爆表的北門彩繪藝術 感受幸福異國浪漫
建築體外牆畫滿繽紛彩繪壁畫和裝置藝術、特色小屋林立其中。以及周圍用地打造為婚紗美地,精心佈置許多幸福夢幻的迷人造景。開始吧!讓我們漫步北門園區,感受幸福色彩中的異國浪漫。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