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生活點滴/人生旅程的新起點

家庭鮮活報
【e研快樂日語初級報】提供日文初學者實用生活日語,以及東京旅遊資訊,體驗日本文化並將所學用於生活中。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9/01 3960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生活點滴/人生旅程的新起點
親子手牽手/教他,不要嚇他
夫妻之間/天生富貴命

  家家有本經
生活點滴/人生旅程的新起點
張佑珍(台北市)/聯合報
那一年,父親往生,家人痛不欲生,生活雖然衣食無虞,但是氣氛低迷到極點。 但媽媽是個堅強的女性,某天,她覺得不能繼續消沉,便在喪期結束後,經人介紹到戶政事務所當志工。她說,也許忙一點、累一點,才能從悲傷中走出,重新規畫人生旅程。 當志工的日子裡,媽媽就跟其他志工一起帶著笑容站在門口問候前來的民眾:「您好,請問要辦什麼樣的業務?」、 ......

親子手牽手/教他,不要嚇他
李世慶(自由講師)/聯合報
那天,我和先生到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吃飯,正值暑假期間,不管哪個角落都塞滿了人潮;我看到一張只有一位媽媽坐著的四人桌,走近才發現,原來她那年約五歲的孩子將雙人座椅變成賽車場,正在玩耍。 我開口詢問:「請問這個位子有人坐嗎?」「沒有,只是孩子占著位子玩。」「對不起,今天人很多,我找不到其他位子,妳可以跟孩子說讓個位子給我們坐嗎?」於是她對孩子說:「車子收起來啦!別人 ......

夫妻之間/天生富貴命
培欣(彰化芳苑)/聯合報
最近,為了讓寫作事業可以順利進展,年過五十的先生說,想在工作之餘另找時間一起讀書,經過討論,我們決定每天四點起床晨讀兩小時。沒想到,晨讀計畫才實施兩天,我們就破功了。 第一天,鬧鐘一響我們就起床梳洗,努力跟睡神搏鬥了一個半小時後,先生撐著惺忪的睡眼哀求我:「老婆,我真的好睏,我可以上樓補眠半小時嗎?妳六點半再叫我起床。」我的精神還不錯,便語氣嚴厲地對先生說:「 ......

  訊息公告

3D列印+空運 未來房屋不是夢
房屋可以列印,裝在卡車後方運送,甚至還能空運。這些房屋聽來雖像是科幻小說中的家園,卻大有可能在不太遙遠的未來成為真正的住宅。

清潔防曬做好 夏日汗斑不要來
基本上,汗斑不會傳染,但預防重於治療,平時應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避免潮濕悶熱環境,才能降低黴菌生長機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