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夫妻之間/送花

家庭鮮活報
【NEO數位行銷學習報】提供最新社群行銷、行動行銷等數位趨勢,加入我們一同探索更多數位創意的可能! 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7/31 4172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夫妻之間/送花
心情點滴/人生不必勉強
賞文迴響/永不放棄的總司令

  家家有本經
夫妻之間/送花
劉素美(基隆市)/聯合報
那一陣子,老是有人在我的辦公桌上備了一只小瓶,插上一兩朵玫瑰。雖然不知道「愛慕者」是誰,聞著淡淡的花香,心中還是甜甜暖暖的。 隔了一陣子,對方終於大膽示愛,竟託小朋友送花到家中來。不知是孩子惡作劇還是敬老尊賢,按了我家的門鈴,看見端坐在客廳的父親,竟一把將花丟給他交差了事。猜想我那嚴肅的父親大人,當下該是怒不可遏的吧?哪個大膽「 ......

心情點滴/人生不必勉強
雨弦(台北市)/聯合報
學會放棄,是否是當前的功課? 不知不覺已來到四十二歲,自從生了一場大病並開刀後,我學會放棄;放棄生小孩、放棄太操勞的工作、放棄過往最愛的化妝保養品,一切化繁為簡了。 待業過程中,我一邊休養身體,一邊四處走走,認識了一名店員。她年過五十,老伴和女兒因為一場意外往生,留下她孤單一人。近年,五個兄弟姊妹也走了兩個,有時候不得不讓人覺得人生是一連串的減法。 雖然如此,她 ......

賞文迴響/永不放棄的總司令
藍月(台北市)/聯合報
閱讀日前刊登的〈早餐店的阿姨〉,令我想起我的鄰居:經營衛浴廚具店的李老闆。 李老闆的店一點都不光鮮亮麗,他的店面亂糟糟的,走在裡面要小心不要踩到油煙管或水龍頭,不過這無損他靠著誠信建立起來的數十年商譽;最為人稱道的是他的售後服務,哪怕是已賣出十多年的舊物,不分大小,他依然「一通電話,服務就到」。 近兩年常看到李老闆身邊跟著兩個提工具箱的跟班,原來是他的兒子,看 ......

  訊息公告

從谷阿莫事件 論數位文創著作權合理使用
Youtube上的網紅谷阿莫因其廣受歡迎的「5分鐘看完XXXX電影」系列短片,遭片商提出侵害其所代理發行之電影、電視劇著作權的刑事告訴,一時之間著作權法「合理使用」成為最熱門的議題。

昔日金雞母 金酒業績衰退
金酒公司在黃金期,捐贈金門縣政府達六十多億元,解繳中央三十多億元,可說是金門縣政府「生財」的金雞母。但近兩、三年金酒市場的萎縮,外加庫存滯銷的壓力,成為金門選舉的另一項危機處理議題。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