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歡慶佳節/耶誕老人 依約來報到

家庭鮮活報
以英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TAIPEI英文季刊電子報】給你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不同主題的精彩報導。 【bobo小天才.輕鬆玩教養】針對家長頭痛的學齡前教養問題開闢解決方案,讓家長輕鬆地教導孩子。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2/25 4273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歡慶佳節/耶誕老人 依約來報到
家人關係/我的阿爸有塊地
心情點滴/甘美

  家家有本經
歡慶佳節/耶誕老人 依約來報到
蘇菲(台北市)/聯合報
打從女兒三歲漸漸懂事開始,每年耶誕節來臨前,她總會在床邊掛上親手製作的耶誕襪,並虔誠地許願或寫下卡片。神奇的是,她的願望一定會在迎來耶誕節曙光的襪子裡實現。因此,她對耶誕老人的存在深信不疑。 三歲時,她想要一大包糖果餅乾,這好辦! 五歲時,她想要一隻熊娃娃,這不是難事! 七歲時,她想要一套故事書,耶∼愛閱讀的孩子值得嘉許! 八歲時 ......

家人關係/我的阿爸有塊地
靜子(台中市)/聯合報
雖然阿爸很珍惜那塊小而不起眼、連申請農民資格都不符合的地,若不是當年的我年紀太小,那塊地早就被我給賣了,我寧可拿地換點現金來改善一家人的生活,只因自有記憶起總是寄人籬下,連上學的錢都沒有。 但阿爸堅持不賣地,說要等到土地重劃才能蓋房子,以後要過戶到我名下。我嚷嚷著才不要,那塊地在我的印象中,只有永遠也拔不完的雜草,食物和學費比地重要多了。 事隔好多年,農地果真 ......

心情點滴/甘美
陳珮珊(新北永和)/聯合報
沉甸甸的,這只杯子。 我喜歡在握著杯子時,摩娑上頭觸感溫潤的浮刻水仙花,墨綠釉色的陶瓷杯身極為典雅,有種古物的情調,放在書桌上好看極了。閱讀抬眼時瞥見,便伸手取杯啜飲,水入喉時總覺分外甘甜。 這是同窗好友送我的保溫杯。我一向喜愛陶瓷器皿,愛它靜默卻有分量的存在,而我的同窗好友正是溫潤如陶之人。年少時,她常給人安靜低調的印象,聽她提起才知曉,求學時在補習班,她正 ......

  訊息公告

信不信由你!無電池手機時代來臨
你有時會擔心你的電話在你最需要的時候沒電嗎?如果你再也不必擔心手機要充電,豈不是很棒?這聽起來也許不太可能,但華盛頓大學的團隊已打造出不用電池的手機。

隔壁那對夫妻/《控制》之後最推薦年度懸疑大作
看似一場鄰里八卦的失嬰記,卻變成互揭瘡疤的人性大亂鬥。被譽為繼《控制》之後,最能反映當代光鮮亮麗生活背後的陰暗面,讓人頭皮發麻的年度驚悚小說。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