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婚姻故事/愛情的勇氣

家庭鮮活報
【會計研究月刊電子報】解讀財務、會計、金融、稅務等趨勢走向,讓你掌握財經專業脈動,開拓國際視野! 【華人健康生活報】透過醫師及各領域專家,提供生活保健相關知識,引導民眾養成正確的健康生活態度及觀念。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6/29 4396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婚姻故事/愛情的勇氣
我愛一個人煮/自製愛玉仙草
退休生活/老來更要圓夢

  家家有本經
婚姻故事/愛情的勇氣
錦江沙/聯合報
不是要褻瀆神聖的愛情,而是我親自做了一場這樣的實驗…… 那天,一群好友相約去KTV歡唱。老婆點了一首閩南語歌〈墓仔埔也敢去〉讓我唱。我深情演唱,老婆陶醉聆聽。唱畢,心中一陣悵然,歌詞詮釋著愛情的勇氣,說戀愛時就算是夜晚的墳墓區也敢去,那我為什麼沒帶老婆去過?為了證明我深愛著老婆,決定對自己做一次愛情勇氣的測試。 隔天是周日,毅然決定 ......

我愛一個人煮/自製愛玉仙草
太陽臉/聯合報
夏天偶爾想吃檸檬愛玉,想吃純粹天然的食物,於是去市場買愛玉子回來自己揉;老闆交代不能用RO逆滲透水、蒸餾水、純水、電解水或過濾水聽得我一頭霧水,我只要確定家裡用熱水瓶煮開的自來水可以用就好。 一小包愛玉子內附一截絲襪,把愛玉子倒入絲襪內綁緊開口,放入水中慢慢搓揉,愛玉子的膠質會漸漸釋放,水也會跟著變黃,搓揉約五分鐘後,感覺到愛玉子 ......

退休生活/老來更要圓夢
飛鴻/聯合報
與老友相聚,聊到退休後的生活,不外乎帶孫、上課、聚餐、旅遊。我很開心能在退休後重拾寫作,老公則在年輕時有過船長夢,於是我們選擇搭郵輪旅行;有回在愛沙尼亞讓他買到一頂船長帽,後來又在挪威買了一頂,雖然不便宜,但戴起來很帥氣,也讓他過足乾癮。 而朋友Y的作法最特別,她說要把自己找回來。Y畢業後就走入家庭,事業有成的老公非常寵愛她,如今Y升格當祖母,但她回想一路走來, ......

  訊息公告

嚴選產業進入旺季績優股
觀察產業進入旺季的族群,以營收與現金殖利率的表現篩出潛力股,是現階段最值得追蹤的標的,一旦盤勢趨穩將脫穎而出,反映基本面利多。

減重?調節血糖?生酮飲食法並非人人都適合!
生酮飲食在臨床上主要用於兒童的困難控制型癲癇,能緩和癲癇的頻繁發作,但是其作用機轉不明。由於可能引起酮酸症、低血糖、胃腸窘迫、脫水、昏睡及血脂異常等副作用,因此需要在醫師及營養師的指導下實施。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