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

為母心情/戒尿布大作戰

家庭鮮活報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Career職場情報誌】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學習進修課程等內容,讓你提升職場競爭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9/27 4458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為母心情/戒尿布大作戰
生活見聞/網球場記事
親子手牽手/寶寶版劇場閱讀

  家家有本經
為母心情/戒尿布大作戰
馥芙/聯合報
小兒子三歲了,該是時候練習在馬桶上如廁,和老公開始策畫一連串動之以情的「戒尿布大作戰」。 老公先問兒子:「想不想穿上印有車子圖案的內褲啊?」見兒子頗為心動的點頭,我們便帶他去買新內褲,讓兒子自己挑選他中意的圖案。把買回來的內褲洗淨曬乾,像萬國旗般高高掛起,第二階段的攻勢便開始了。我問兒子想不想試穿新內褲?望著他喜歡的汽車和飛機 ......

生活見聞/網球場記事
莊聰吉/聯合報
屈指算來,我打網球已逾二十年,從懵懂菜鳥到現在能教新手打球,不知受到多少前輩的指導,銘感在心。為了回饋,我主動和上了年紀或久病纏身的球友打球,其中三位的表現讓我印象深刻。 首先是七十五歲的陳姓退休老師,外表看來溫文儒雅,一旦上了球場,卻有如脫韁野馬,底線抽球、網前截擊皆難不倒他。細雨霏霏,紅土球場處處積水,他還央求我到水泥地的網球場打球,甚至雨勢大時,他還能左 ......

親子手牽手/寶寶版劇場閱讀
江珮瑾/聯合報
孩好書屋是送給壯壯的周歲生日禮物,成立到現在超過一年半,壯壯老闆本身卻沒有特別喜歡看書。書對他來說比較像是玩具,可以翻、可以拍打、可以咬,可是如果我特地拿起繪本、故事書想與他共讀,他總是表情木然地轉身去玩他最愛的電風扇或容器。 知道他很喜歡看我用手機播放BabyBus的〈五隻鯊魚〉動畫組曲,但又不想讓他太依賴網路媒體閱讀,怕他成為小小低頭族、電視兒童,反覆思考,還有 ......

  訊息公告

樂高車真能跑!模型車靠電池驅動
丹麥玩具集團「樂高」(Lego)與法國跑車大廠Bugatti合作,以100多萬個積木零件和2300個玩具馬達,完全未以膠水黏合,打造一比一且真的能開的樂高模型車。

揭開絕美奇岩秘境面紗
遠自兩千萬年前便逐漸形成的地質景觀,成就了阿拉寶灣的礁岩海景,透過預約制的導覽解說,可瞭解至今的歷史軌跡,也能於沿途一睹金剛岩、花豹岩、法老岩等守護岩的真面目。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