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我和朋友在羅東公園散步


【遠流親師悅讀報】介紹繪本、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悅讀」。 沒有Magic,只有Basic!【經理人月刊電子報】以實用易學滿足經理人的管理需求,讓你提升管理能力無負擔!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3/30 第474期∣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相關討論區∣直接訂閱

 

Lumix.時光:我和朋友在羅東公園散步

 

我曾在信中對S這麼說:
當我搬離那所附有泳池與畫室的庭園住宅,老老實實住進一幢公寓三樓,
一切就更形像的摧毀了我們年輕時一度共構的美妙世界。

我的左膝關年初以來退化,加上右手二、三指尖的麻痺感日漸顯著,影響著我的活動力。

家人最近有時提醒我:咀嚼時緊閉雙脣,以免食物從口中掉出來。
還說,我年輕時一天要洗多回澡的嗜好,如今對澡浴事我已提不起興趣…
好像我的老況漸露端倪了。

但是朋友!我並不沮喪,還望我們彼此保重!

此信寫成於三年以前。
現在我們一起走在羅東運動公園幽美的草坡上–S夫婦想尋找終老的安居之地。

我翻出某年夏天在舊家泳池畔的留影,

那水光閃動中,歲月的聲息依在。

 

租屋一定要知道的10件事
雖然租房子不像買房子需要準備龐大資金,但畢竟要住上一段時間,最好事前做好功課,確保自己權益。本次歸納出租房子一定要知道的10件事,供你參考。

小番茄顏色越紅防癌效果越好?!
茄紅素屬於類胡蘿蔔素的一種,所以,選擇越紅的小番茄,茄紅素的含量才會越高,黃色、橘色或是粉色的小番茄,其茄紅素含量遠不及鮮紅色的小番茄。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