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家庭故事/一缸水理論 度難關

家庭鮮活報
常念《文殊咒》、《藥師咒》等咒語,可帶來幸福、平安。欲進入咒語世界,歡迎訂閱【咒語漫談電子報】! 【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4/04 3617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家庭故事/一缸水理論 度難關
生活隨筆 職場見聞/人情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親子互動/讓「病」成為生命老師
家庭故事/一家人都是美髮師

  家家有本經
家庭故事/一缸水理論 度難關
鄧麗媚(台北市)/聯合報
朋友因先生退休,生活起了很大變化,她感到莫可奈何及焦慮憂鬱。我跟她說我了解,但這需要時間去調適,因為這段路我走了八年,現在已能以平和享受的心情面對。 我的先生五十歲退休,當時兩個孩子尚在國中高中階段,我好心慌。我必須讓迫於無奈退休的先生,不要感到壓力,也要讓小孩可以安心完成學業,我知道責任無可推託,卻又覺得好沉重。 我以「一缸水理 ......

  生活隨筆
職場見聞/人情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雨點(新北三重)/聯合報
多年前,因為要服補充兵役,我結束了第一份工作,那份工作雖然只做短短三個月,但我跟同事的相處很融洽。離職前一天,同事們還訂了餐廳為我餞行。同事間的溫馨情誼,至今仍點滴在心頭。 最近,我又面臨轉換新工作,離職前卻跟主管起了爭執,弄得辦公室的氣氛有些僵。事後,靜下心來想想,遇到的問題並沒有那麼糟,事緩則圓,我於是重新調整心態,隔天再跟主管好好談,果然事情就獲得圓滿的 ......

親子互動/讓「病」成為生命老師
墨玉(台北市)/聯合報
母親向來是個美麗、強勢、愛面子的人,食衣住行育樂都講求品味。穿著隨便的我,走在她身邊,常被誤會是傭人。 去年春天,母親因為吞嚥困難,導致營養不良,百病叢生,連走路都困難。急診住院、出院再急診、再住院再出院,如此不斷循環,醫生只好為她裝上鼻胃管,從此靠灌食維生。病魔奪去她生平最愛的兩件事:美麗及享受美食。小時候家裡停電時,她總笑著說:「停電囉!吃飯別吃進鼻子裡喔 ......

家庭故事/一家人都是美髮師
蔡愛慈(台南市)/聯合報
假日回故鄉,和媽媽去美髮院洗頭,這是家由嬌豔美麗的老闆娘、英俊瀟灑的老闆和青春秀氣的女兒共同經營的店。 老闆熟稔的為我披上毛巾,抹上洗髮精,按摩、沖洗、擦乾、上髮捲、吹頭髮。 問他怎麼這麼上手,他說老婆訓練有素。本來他是位業務員,太太婚後延續婚前的美髮業,在家開美髮院,忙不過來時就要他幫忙。另外還訓練他烹飪,現在家裡的三餐都由他料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