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青春名人堂】新時代的3D 省錢觀


【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以英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TAIPEI英文季刊電子報】給你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不同主題的精彩報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1/06 第3649期
 
精彩內容
 
今日繽紛 【記憶藏寶圖】冬季裡洗三溫暖
【青春名人堂】新時代的3D 省錢觀
【愛情學生國】我和她的愛情習題
金玉涼言
 
 
 
今日繽紛
 
【記憶藏寶圖】冬季裡洗三溫暖
目前善糖結晶室共有九個結晶罐,尚有七個結晶罐仍在使用中。
每到製糖期,製糖工廠外就會飄出一股蔗糖香,這香甜的味道,來到結晶室就更濃郁了,才一踏進,滿室的香氣立即撲鼻而來,沁入心肺,讓人聯想到幸福的滋味。但,對長期在這裡工作的人來說,這可是一點也不浪漫。在冬季開工期的工作現場,高達四十多度的環境,就算只穿著一件背心,還是令人感到燠熱難耐、汗水淋漓,而一步出工廠,迎面吹來的卻是令人發顫的寒風,「幾步路的距離,冷熱交替, ...... [詳全文 ]

【青春名人堂】新時代的3D 省錢觀
常有人問我,「省錢的心法是什麼?」回答前,我想先舉兩個例子,再做進一步解釋。
例子一,花兩百元住香客大樓,看到床單上有一根不屬於自己的頭髮,拍掉就沒事了;但花兩萬元住高級飯店,看到別人的頭髮,很容易火冒三丈。(尤其,這一晚的住宿可能相當於當事者整個月的薪水。) 例子二,有些剛出社會的男孩,會以辛苦好幾個月賺來的薪水討好女友,一起出國,吃
...... [詳全文 ]

【愛情學生國】我和她的愛情習題
和她相識是在中學,短短半年,我就無法把目光從她身上移開。
有時候,我甚至會拿著明明很高分的數學考卷,去問她問題,只為了看她緩緩寫下步驟,看她的劉海被風吹起……
和她相識是在中學,短短半年,我就無法把目光從她身上移開。 追上她的高度 念中學時,我曾有過一段墮落的時期,雖然不至於蹺課,可是抄襲功課、考試作弊是家常便飯。因為
...... [詳全文 ]

金玉涼言
以前旅遊,精挑景點; 今後旅遊,避開恐攻。 ...... [詳全文 ]

 
 
 
訊息公告
 
 
 
 
用巴菲特指標 研判各國股市高估或低估
衡量股市投資價值的方法很多,股神巴菲特常用的衡量指標為「股市總市值除以GDP」,市場稱之為「巴菲特指標」。一般來說,巴菲特指標高於100%即代表股市過熱,100%上下為合理,顯著低於100%代表股市被低估。

美到爆表的北門彩繪藝術 感受幸福異國浪漫
建築體外牆畫滿繽紛彩繪壁畫和裝置藝術、特色小屋林立其中。以及周圍用地打造為婚紗美地,精心佈置許多幸福夢幻的迷人造景。開始吧!讓我們漫步北門園區,感受幸福色彩中的異國浪漫。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