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媳婦心情/么媳的無奈

家庭鮮活報
【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哈佛商業評論電子報】包含領導、創新、策略、管理等四大領域精彩內容。歡迎訂閱,與世界一流的管理接軌!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8/02 3939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媳婦心情/么媳的無奈
婚姻故事/想當年,他求婚了沒?
心情點滴/不一樣的主婦生活

  家家有本經
媳婦心情/么媳的無奈
Anna(台北市)/聯合報
A的老公是家中老么,上有五個哥哥、四個姊姊;每次家族聚會,兄姊們總愛提及兒時趣事,大夥兒一致認定,媽媽最寵愛的兒子,除了老四之外,就是A的老公了。 婚後住在婆家的A,與先生忙於工作,七十幾歲的婆婆身體健康,平日參佛訪友,甚至比他們夫妻倆還忙碌。婆婆因年事已高,在A懷孕之初即言明不幫忙帶孫子,所以夫妻倆找了保母,下班再接回家自己帶; ......

婚姻故事/想當年,他求婚了沒?
劉素美(基隆市)/聯合報
時下年輕人流行浪漫求婚,求個婚非得出奇制勝,否則好像顯得愛情不夠濃烈,更便宜了對方。如此想來,當年我還真便宜了人。 我二十六歲訂婚,三十歲才結婚。大家都很訝異,拖那麼久,不怕對方跑了或反悔了?還是發生了什麼大事? 仔細想想,好像沒遇上什麼特殊狀況得延誤婚期,只是這段時日,爺爺過世了,我又想繼續進修,婚事就耽擱下來;但這些都不是主因,大概是我覺得訂婚還算有趣,結 ......

心情點滴/不一樣的主婦生活
心澤(新北汐止)/聯合報
插畫家林麗琪說:「家庭主婦除了柴米油鹽以外,一定要去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才不會覺得被瑣碎的家務給掏空。」我心有戚戚焉。 前陣子,朋友小玟送給我多張米白色的針織杯墊,我問:「這些是妳的戰利品嗎?」她才向我透露,那些都是她看書自學的手作小物,打算先在朋友的店裡寄賣,試試市場水溫,若賣得好,再自創品牌。手巧的小玟近來更忙於籌備手工香皂的教學,她興致勃勃地說:「有好多事 ......

  訊息公告

社會新鮮人投保 雙管齊下
根據勞動部統計,去年大學畢業生平均起薪大約在2.7萬元;而研究所畢業生平均起薪在3.2萬元,但是略低的薪水不代表就沒有機會,業者建議,只要好好利用保單規劃,保障與儲蓄雙管齊下,為自己加薪。

首座「半透明球型帳篷」 就在八里文化公園露營區
新北市八里文化公園露營區推出泡泡帳棚,成為獨一無二的戶外休閒露營空間!半透明的帳篷讓旅客就算是睡在床上,夜晚時也可以欣賞滿天的星斗。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