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女性成長/過渡

家庭鮮活報
【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數位出版電子報】全新改版,讓你掌握第一手的數位閱讀趨勢情報、了解全球數位出版的最新動態與行家觀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8/02 4174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女性成長/過渡
生活見聞/這對父母教我的事
心情點滴/別讓年齡 絆住夢想

  家家有本經
女性成長/過渡
陳惠玲(台北市)/聯合報
看著鏡子,她才明白原來答案這麼簡單。 她的頭髮烏黑濃密,原來出生至兩歲,頭還是光的,母親用生薑水抹才冒了出來,自此許多人羨慕她那亮麗如瀑的髮。幼稚園時,母親日日為她編上繁複的辮子,她總是像開屏孔雀似地被迎上娃娃車。母親自己幼時未能如此。有次她回外婆家幾天,外婆俐落地用碗公倒蓋在她的頭上,將長髮剪掉;母親說起這件事就要提當時有多心 ......

生活見聞/這對父母教我的事
劉洪貞(台北市)/聯合報
前陣子的大雨,把屋後上山的路沖得坑坑洞洞。要上下山的人不僅不方便,而且容易滑倒,附近的居民發起「大家來修路」的活動。參與的鄰里得自備工具和材料,好比鏟子、水桶、畚箕等,至於砂石和磚塊,聽說是常來爬山的幾位伯伯出資的。 這幾天,只要天氣放晴,大夥兒就上山;有的人清理泥濘,有的人把倒下或傾斜的樹木扶正,並綁上支架,有的人鋪砂石。雖然大家忙得汗流浹背,但都忙得很開心 ......

心情點滴/別讓年齡 絆住夢想
洪雅君(新北蘆洲)/聯合報
一直很羨慕對面部門的同事,她的工作是用毛筆為有需要的民眾寫紅白帖。每天早上,我們會在茶水間相遇;當我返回座位,用手沖咖啡喚醒自己的腦袋時,她則開始準備筆墨紙硯。我很羨慕她可以做這麼修身養性的工作,這日忍不住告訴她我的羨慕;沒想到她告訴我,她也很羨慕我,因為每天聞到我沖的咖啡那麼香,她卻因為喝咖啡會睡不著而不敢品嘗。 本以為她是從小就練書法,沒想到是四十歲才開始 ......

  訊息公告

提高轉換率?先把人潮帶進來吧
許多著名景點會吸引大批觀光客打卡炫耀,但通常人只到門口拍個照就轉往下個景點,澳洲的雪梨歌劇院就成功利用關鍵因素,讓只看不進的觀光客願意走進歌劇院來。

葛菲法式甜點 感受生活華麗感的酸甜滋味
隱身在敦化北路巷弄中,Gloria的甜點有一種「生活化的華麗感」,簡化了傳統法式甜點繁複的華麗裝飾,但美感依舊,口感層次也不會因為多樣食材過度堆疊,失了食材原始滋味。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