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生活點滴/身後事大風吹

家庭鮮活報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6/27 4394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生活點滴/身後事大風吹
大叔的中年小事/剛降落地球87分鐘的火星人
心情點滴/捨不得的乳名

  家家有本經
生活點滴/身後事大風吹
陳良慧/聯合報
老爸二度中風後,大家心中都有個底──年近八十六歲的老爸,來日不多了! 點心時間,屋內一片祥和,老媽輕聲問老爸:「趁你現在腦筋清楚,你有沒有想過以後的事打算怎麼處理?」任何人聽了,都知道是身後事。 原本開心吃蛋糕的老爸,瞬間收起笑容,不肯開口。老媽急急追問:「趁孩子都在,你趕快講,你不講,孩子以後怎麼替你處理?」見老爸依舊沉默以對 ......

大叔的中年小事/剛降落地球87分鐘的火星人
程耀毅/聯合報
「把拔加油!為了您兩千三百萬名的讀者著想!」 小兒子在我急忙趕稿的時候,以一種超虛華及浮誇的方式,透過從台灣傳來的LINE訊息鼓勵他在香港工作的爸爸。 覺得自己一個人拋妻棄子來到香港之後,開始變得有點婆婆媽媽的。 明明才過端午,天氣酷熱,讓人很想躲進彷彿充滿低溫雪櫃空調的茶餐廳,隨便哪一家都好,點一杯凍檸茶(我其實有點喜歡香港茶餐廳的直率,沒有台灣點飲料時的繁複細 ......

心情點滴/捨不得的乳名
陳金鳳/聯合報
電話鈴響,老伴接聽後,突然連喊了兩聲我的乳名,然後說:「電話。」平常不這麼喚我的老公會如此,肯定是電話那頭是我娘家的長輩。 接過電話,果不其然,是多年未聯繫的三姨,她從台北南下到員林小阿姨家,大概是小阿姨提到我的近況,她便來電關心。 出生單親家庭的我自小體弱,長大後才聽說母親本想依照習俗把我送給別人養,是祖輩、姨舅和姑叔們「毋甘」聲浪四起,母親才打消此一念頭。 ......

  訊息公告

「流暢體驗技術」可能讓微軟3D手勢界面臨淘汰?!
Aquifi曾開發出創新的「流暢體驗技術」,據稱可能讓微軟Kinect、蘋果PrimeSense 和Leap Motion的獨立式控制器以及Google Flutter等採用客製感測器的3D手勢界面面臨淘汰市場的危機。

地瓜如何健康吃 學問大!
減肥排行榜上最常出現的食材,非地瓜莫屬。而地瓜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許多人減肥時,拿地瓜來當澱粉主食,你也是這樣嗎?來看看怎麼吃出輕盈又健康吧!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