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4日 星期日

江坤俊陷桃色醜聞後現況曝光 現身機場出國度假

星新聞電子報
【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台灣光華電子報】讓你深入了解台灣社會,兼具國際觀與本土思維深度報導,為你呈現另一種閱讀台灣的方式。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dn部落格  
2024/07/15 第842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江坤俊陷桃色醜聞後現況曝光 現身機場出國度假
獨/還以為腸胃炎!阿諾連燒8天嚴重腹痛竟是這病症
發燒星動態 每天只睡2小時!38歲女星操過頭 驚現「疑似失智症狀」
延遲3年!謝和弦「婚宴日期曝光」 10月19日攜妻走紅毯
港陸娛樂報 黃子韜擁850億身家!早認定徐藝洋 首揭3年戀情真相

影視大代誌

江坤俊陷桃色醜聞後現況曝光 現身機場出國度假
編輯bian/綜合報導/噓!星聞
名醫江坤俊被爆出與院內護理師搞不倫,還有涉及性騷,雖然他兩度發聲否認,不過這段期間神隱的他,則被目擊到現身在桃園機場,傳出是要帶著家人出國度假。 據「中時新聞網」報導,14日一早目擊到江坤俊出現在桃園機場,看起來身形消瘦了一些,不過身邊並未見到他的妻子及孩子,只有一位中年男子相陪,而他神情看起來有些木然,也沒有戴帽子或口罩遮掩,之後他就去排隊登機。對此,經紀人 ......

獨/還以為腸胃炎!阿諾連燒8天嚴重腹痛竟是這病症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聯合報
阿諾上月因為不明腹痛和發燒,病了快1個月才痊癒,她一開始還以為是單純的腸胃炎,燒了8天才發現不是腸胃炎的問題,「因為我下腹部真的太痛了,就去掛了門診,照了X光和抽血驗尿等檢查,才知道是膀胱發炎,還有血尿」,她也因為腹痛嚴重,整整1個月都不能運動,如今終於痊癒,她也得以恢復健身生活。 阿諾笑說,因為她從沒得過膀胱炎,所以完全沒意識到是膀胱的問題:「因為我是下腹部非 ......

發燒星動態

每天只睡2小時!38歲女星操過頭 驚現「疑似失智症狀」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聯合報
崔佩儀、傅小芸宣傳大愛新戲「你好,我是誰2」上「醫師好辣」節目通告,分享周遭親友罹患失智症及照護的心路歷程,崔佩儀坦言,自己的媽媽就是失智症患者,當時媽媽不停地跌倒骨折送醫治療,還對著她說:「妳是誰?妳為什麼在這裡?」深刻體會家中有失智病人,「整個家會亂七八糟」。 「你好,我是誰2」是一齣描述失智症真人真事的戲劇,崔佩儀說:「像我週遭很多人都有失智,戲劇主軸就 ......

延遲3年!謝和弦「婚宴日期曝光」 10月19日攜妻走紅毯
編輯bian/綜合報導/噓!星聞
謝和弦與愛妻陳緗妮在2021年登記結婚,兩人育有2個女兒,而近來謝和弦也吐露會在今年10月舉辦婚宴,拖了3年的婚禮總算可以開始籌備。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謝和弦與陳緗妮2021年登記結婚,本想在同年6月老婆生日舉行婚宴,但因為疫情而取消,如今兩個女兒都陸續出生了,與前妻的官司也告一段落,所以決定在10月19日舉辦婚宴,細節都會交由老婆處理,當天也僅邀親友參加。
港陸娛樂報

黃子韜擁850億身家!早認定徐藝洋 首揭3年戀情真相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聯合報
黃子韜、徐藝洋緋聞延燒4年,雙方14日同步Po照放閃宣布戀情,合作的真人秀節目「跟我走吧」緊接著釋出精彩片段,黃子韜哽咽表示:「她一定是我最終,陪我走到最後的那個人。」 黃子韜4年前擔任導師,跟「創造營2020」選手之一徐藝洋傳出緋聞至今,期間約會時被不少網友抓包,但雙方強烈否認,始終不願證明交往關係。如今他們公開已經不是秘密的秘密,黃子韜在「跟我走吧」節目中坦言藏不 ......

訊息公告

請不要再說Call my phone!電話英文最常犯的4個錯誤
中文裡很常聽到一句話「打我的手機」,很多人成英文的時候就會直說成call my cell phone. 這其實是典型的中式英文。我們打電話是打給「人」而不是打給「手機」,所以call my phone、call my mobile這樣的表達都是錯的,今天一起來看電話英語中最容易出現的四個錯誤。

線上履歷玩噱頭 不如埋下關鍵字
雖然科技業或是產業龍頭公司,主要以「學校科系」做為篩選關鍵字,但其他大部分公司,通常會將關鍵字群組設定一大串,讓求職者不至於因為單一條件不符合,就被摒除在外。因此,求職者在寫履歷時,可以有技巧地埋下關鍵字,提高被搜尋到的機率。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