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2015第二屆聯合報文學大獎得主新作發表/敵人的櫻花

聯副電子報
【哈佛商業評論電子報】包含領導、創新、策略、管理等四大領域精彩內容。歡迎訂閱,與世界一流的管理接軌! 離開純文字的迷宮,進入圖像的秘密花園!【青春畫報】讓左右腦均衡運動一下!一起來看圖、畫圖、評圖!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8/30 第510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文選 2015第二屆聯合報文學大獎得主新作發表/敵人的櫻花

  今日文選

2015第二屆聯合報文學大獎得主新作發表/敵人的櫻花
王定國/聯合報
啊,白琇小姐,人的意識從嬰兒就開始的吧,如同最初的快樂從第一雙球鞋開始,或者我們的夢想往往也是從愛一個人開始;種種的生命體驗我們應該都經歷過了,很少有人例外。 然而什麼又是靈魂,白琇小姐如何喚醒我的靈魂?除非妳也在場,妳看過我的八歲童年——這天清晨我已經穿好了鞋子,妳來把我喚醒吧,因為我就要出發了,即將面對的是一種悲歡交錯的人生體驗。 鞋帶是我自己綁好的,書包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