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養狗養貓不稀奇,我的寵物鬼素玲


【Motive 商業洞察週報】為行銷人、創意人、品牌經營者提供靈感來源和知識庫,讓每個人都更懂行銷! 如何為4∼7歲的孩子挑書?漸進式親子共讀,可培養孩子專注力?快看【信誼奇蜜4-7歲育兒報】的精彩內容。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8/28 第13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編輯小語 養狗養貓不稀奇,我的寵物鬼素玲
美的生命 別人的寵物是狗,我的寵物是……鬼素玲。
精選推薦 中元特別企劃!鬼書通通65折!嚇破你的膽!
 
養狗養貓不稀奇,我的寵物鬼素玲
今天似乎是請好兄弟大吃特吃的好日子!除了把好兄弟們餵飽飽之外,大家似乎也順便把自己給餵飽了(疑!?)

現今大眾普遍生活壓力大,除了在家養貓養狗療癒心靈外,這期《談美電子報》特別向各位介紹一本特別的書《我的寵物鬼素玲》,究竟寵物是好兄弟的話是否有同樣的療癒效果,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更多故事,歡迎加入「高談Speak閱讀生活誌」粉絲團,與我們一同分享!

別人的寵物是狗,我的寵物是……鬼素玲。
  我終於瞭解了,為什麼之前迴向的經文無法讓你離去,一切都是因為我的心並沒有真正的懺悔與同理心;原來這些宿世的因果循環,真正要完成的功課是這個啊!

  兩個人都要學習放下以及悔悟,兩個人都要學習提起以及體諒,兩個人都要學會毫無期待的付出;我還學會了不好的因果不一定會有不好的結局,結局的好壞是看雙方的互動,只要兩邊都可以放下仇恨,就能夠好好的生活。

  每個人心中都有陰暗的一面,自殺,是我每天都要想過一遍的事,可是我看起來就是那麼樂觀開朗,又充滿活力,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自殺了,連神明都不會相信,牠們一定會用各種方法檢測我。

  偶爾,我會有莫名的憂鬱,或不知所以然的樂觀,這些情緒都是突然地出現,我能敏銳地感知他們。每當發現悲傷跟憂鬱的情緒出現,我就會告訴他們,這不是他們該來的地方,請他們馬上離開;如果來的是樂觀跟開朗,我就會泡杯茶,招呼他們在我心裡坐坐,聊聊天、陪伴我,也許可以的話永遠不要離開。不管哪一種情緒,總是會適時地出現在每個人的生活裡,差別的是,你面對的態度。

  現在,當我面對悲傷或憂鬱時,我會先坐下來泡杯茶,跟他們安靜對望,什麼也不想、什麼也不說,直到心靈平靜,再仔細地問他們:因何而來,要怎樣才願意離開,就像我看見的因果循環一樣。很多情緒的發生,你不能就只是趕走它,然後馬上用相反的情緒去清掃環境。治標不治本,沒多久,那些情緒就會搭特快車回來找你了。

  我的憂鬱,有時候是覺得自己找不到人生的方向;我的不快樂,是因為我不被瞭解,很多人嘲笑我的夢想。可是,如果你對自己的夢想滿懷希望,夢想就不會是因別人而生、因別人而死。我努力實現夢想,如果有人祝福,那很好;如果有人嘲笑,那也無所謂。不管是祝福或嘲笑,都是一種鼓勵、刺激的力量啊!

  而當我感覺到快樂,那通常是因為我啟動了我的天賦,讓自己離目標更接近了。開心,則是因為將自己的生活經驗分享他人,讓別人從中得到了些許體悟。

  後面遇到的人,讓我前面的人生,變得很有意義。

  於是,我決定坐下來,把我的想法寫出來跟大家分享,也許,只要有其中一句話,對哪個人有用,就有可能改變他的困境。痛苦與快樂,常只有一線之隔,轉念之間,心境自有分別。

  天賦,是與生俱來的一種能力,不必訓練,他就自然存在了,你只要找到他,然後啟動他,我們唯一能做的只有加強他,讓天賦更具備存在的意義。

  用天賦來完成你的人生目標,你才會發現生命對你存在的意義。

  就先從找回自我開始吧!

  那天起,我在心門上掛上了一個牌子「本酒店不招待憂鬱跟自我懷疑」。


《我的寵物鬼素玲》一起來養鬼!

中元特別企劃!鬼書通通65折!嚇破你的膽!
高談書店精選推薦
《我的寵物鬼素玲》、《情繭》、《彩繪山海經》、《伴月人》、《六朝誌怪》

保證!絕對!全台經銷通路最低價!限量商品,賣完就沒啦!

老地方新魅力 澄清湖的前世今生
擁有52年歷史的澄清湖風景區,曾經是南台灣最知名的景點。現在大門牌樓前多了迎賓的綠頭鴨和噴水池,展現新風貌。讓我們重遊舊地,探訪澄清湖的前世今生,體驗澄清湖的新魅力。

鏡頭下的加州風景 真是美不勝收啊!
說到「加州」(California) ,你會想到什麼呢?除了《Hotel California》、《加州陽光》……這些膾炙人口的歌曲外,其實加州的風景也是美不勝收,廢話不多說,一起來看看鏡頭捕捉到加州美景。
 
本電子報著作權屬於信實文化行銷有限公司及相關作者,未經授權禁止轉讓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
有任何建議或要求轉載授權,請【連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