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美味記憶/甜蜜餐盒

家庭鮮活報
【阿姆尼愛閱讀】電子報介紹好書,以閱讀帶給青少年豐富的心靈滋養和成長的力量,讓讀者們樂在閱讀。 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8/03 3940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美味記憶/甜蜜餐盒
心情點滴/女生宿舍vs.男生宿舍
愛情故事/幸福的模樣

  家家有本經
美味記憶/甜蜜餐盒
林佩玲(台北市)/聯合報
傍晚時分,剛放學的孩子成群走出校門,小手拎著的便當袋,隨著行進的步伐發出匡噹匡噹的聲響。我不禁莞爾一笑,想起童年時的自己,總喜歡在吃得精光的飯盒裡塞入用畢的銀白湯瓢,隨著返家的步履與擺動的雙手,敲擊出同樣清脆的樂章。 昔日的溫馨記憶,隨著那些匡噹聲,紛紛翻飛而出。 與「便當」的第一次相遇,是在返鄉掃墓的火車上。一塊鮮嫩厚實的排骨 ......

心情點滴/女生宿舍vs.男生宿舍
氧樂多(高雄鳳山)/聯合報
從小,我就住在「女生宿舍」。所謂的「女生宿舍」,是因為我們家女生很多,有四個;男生很少,只有爸爸跟哥哥「相依為命」。因為女權當家,男人都歸我們管,不管年齡大或小,女生們都可以盡情地約束爸爸和哥哥。 沒想到,我卻在三十五歲時被迫搬進「男生宿舍」。外子是老么,上頭還有兩個哥哥,本以為我們夫妻倆可以過小家庭生活,無奈我一下子小產,一下子住院開刀,為了方便家人照顧我, ......

愛情故事/幸福的模樣
漢堡王(新北板橋)/聯合報
路卡在臉書上貼了一張函館夜景的照片,寫著:「總有一天,我會帶你一起去。」朋友們都知道,他是寫給同性伴侶俊彬看的。 平日總見路卡對俊彬無微不至地呵護,似乎總擔心他太過勞累或有任何不適,後來才漸漸得知,原來俊彬從高中起就因為先天的慢性病被迫洗腎。對此,路卡滿心不捨,反倒是俊彬總是樂觀看待病症。 兩人初識時,路卡就知道俊彬的身體狀況,但路卡沒有退縮;不想成為他人負擔 ......

  訊息公告

氣候變遷的衝擊
地球系統的暖化,不只是單純使大氣溫度上升,也可能影響氣流、雲層,改變我們熟悉的氣候與環境。居住在臺灣的我們,是否也該關心這塊土地的暖化程度?臺灣氣候又發生了怎樣的變化?

《寒戰2》你我都只是被利用的棋子
《寒戰2》想探討的主題野心也更大,從上集的香港警界到整個政治,所有的角色都像棋子一般,被幕後黑手玩於鼓掌之間,但是正義的力量永遠不能小看,鬥智就是寒戰系列最精彩之處。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