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夫妻之間/醫院裡說愛

家庭鮮活報
【櫻前線JAPANESE電子報】帶你認識日本文化,讓日語學習不再侷限於傳統教科書,更貼近生活。 【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9/29 3976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夫妻之間/醫院裡說愛
親子手牽手/什麼時候離婚?
童言童語/我家也有快龍

  家家有本經
夫妻之間/醫院裡說愛
劉雲英(台北市)/聯合報
老公住進五人一室的呼吸照顧病房,日子久了,我和同房的病患家屬逐漸熟稔,從點頭之交到無所不談。 隔壁床是位失智嬤,老伴常拄著拐杖、在女兒的陪同下來看她,老先生喜歡抓住阿嬤的手說話,而阿嬤總把手抽開,不勝嬌羞。我對他們的女兒說:「妳父母感情真好。」她搖搖頭,告訴我:「老爸年輕時很風流,常把老媽氣得半死,他們有好幾年的時間都相敬如『冰 ......

親子手牽手/什麼時候離婚?
李世慶(自由講師)/聯合報
曾有家長告訴我,她剛上小一的女兒,有天回到家冷不防地問:「妳和爸爸什麼時候要離婚?」她不解地問孩子為何這麼問?女兒回答:「坐我左邊的張小紋說她爸媽離婚了,右邊的李頃年說他爸媽也離婚了,我說我爸媽沒離婚,他們說你們一定也快離婚了。」 那位媽媽很驚訝離婚率已經高到小一的孩子也會接觸到,便小心回應:「我和爸爸結婚時就說好了,我們不會離婚。」孩子懷疑地問:「真的嗎?」 ......

童言童語/我家也有快龍
陳宏煇(新北淡水)/聯合報
假日早晨,我開車載著十歲的兒子柏榕準備到學校處理公務,途中等紅燈時,手裡拿著我的手機玩寶可夢的兒子突然尖叫:「有快龍啦!」我聽到後也很興奮,吩咐兒子快點幫忙抓,過沒多久,綠燈了,我轉動方向盤,邊追問兒子抓到快龍了沒?兒子說:「跑掉了!」 我有些失望,像洩了氣的皮球般哀嘆真是可惜,沒想到耳邊傳來兒子的回應:「爸爸,沒抓到快龍沒關係,你還有我啊,我是快樂的柏榕!」 ......

  訊息公告

你以為買了房子,結果房子卻不是你的…
所謂的「地上權」其實有兩種,但一般買方不清楚你買的是擁有建物權狀的建物,還是僅有類似建物使用權的憑證,結果,權益嚴重受損。究竟「地上權」出了什麼問題?民眾在買「房」時又該注意什麼?面對這波地上權亂象,又該如何解套呢?

台中玩樂新亮點:草悟道阿薩斯雕像
台中草悟道近日於廣場上揭幕一座國際級地標「阿薩斯雕像」,氣勢相當磅礡,揭幕至今,已吸引許多魔獸粉絲與玩家前往朝聖。這座雕像除了為台中增添藝術新地標,同時也為台中帶來新一波的旅遊人潮。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