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記憶藏寶圖/迷於方寸 遨遊世界


【大田iPen圖文報】擁有很多、很棒的圖文作者及作品,歡迎喜歡看圖文的讀者來【大田iPen圖文報】逛逛! 公正客觀的精神、以歐洲米其林為目標,【英卓美食報】網羅最有趣、實用、專業、新鮮的第一手美食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8/07 第3547期
 
精彩內容
 
心情札記 記憶藏寶圖/迷於方寸 遨遊世界
台灣,你好!/來台灣,結緣正好
青春名人堂/誤解
貓物語/招喚的能量
金玉涼言
 
 
 
心情札記
 
記憶藏寶圖/迷於方寸 遨遊世界
夏威夷王國郵票,圖案有前國王(左起)、國徽、島嶼海岸、皇后。皇后那張郵票,我另收藏在「音樂家郵集」之列。
集郵,是我諸多收藏癡好之一,雖不是我的最愛,卻是我業餘收藏興趣之中,歷史最久、數量最多的。
專題郵集,分門別類 專題集郵,倡導有年,窮一生時間、財力難以蒐集的郵票,如果是以自己喜好的專題作為收藏目標,必是雅中之雅。 除了音樂、美術、建築、民俗、服裝等集郵專題
...... [詳全文 ]

台灣,你好!/來台灣,結緣正好
「帶我去拜月老吧!」香港女孩小鈴亮著眼睛說。我以為香港人有了黃大仙,不用到他國參拜結緣,但小鈴搖搖頭:「聽說你們台灣的月老超靈驗的,我想要正桃花!」原來,台北迪化街城隍廟裡的月老,神準盛名已遠播到香港了。 據說在祭拜時,要告訴月老自己想要的戀愛條件,無論是不菸不酒不賭博,還是興趣嗜好,描述越精細越好,月老才能從人海資料庫找出那條最能長久的紅線。我和老公就是在拜 ...... [詳全文 ]

青春名人堂/誤解
人與人溝通,必有誤解。無論再怎麼坦誠、直率,彼此的想法、意圖,都不可能百分之百地傳達、接收、領悟。誤解,似乎是人類永遠無法克服的難題。 西成活裕的《誤解學》中,把「誤解」分成了九種型態。我認為可歸為三大類:一、立場型誤解,例如世代之間、男女之間、勞資之間,不同的社會、文化、經濟背景之間,受到自身立場的限制,在溝通上不能構成有效的交集;二、資訊型誤解,情報本身的 ...... [詳全文 ]

貓物語/招喚的能量
世界上的貓偶,只有日本的招財貓始終有它不變的形制,那就是舉手這個動作。 貓不但直立起來,還不停地招手呼喚;此時,只要你面向它,似乎就能聽到貓念著你的名字,正在祝福你心想事成。 被統稱為「招財貓」的這個吉祥物,在流傳的兩百多年來,舉起的手一直就是它的品牌標記,跨越疆域、超越時空,不僅成為世代傳承的「貓神」,更是史上最強的「公關貓」 ...... [詳全文 ]

金玉涼言
簡連焜/聯合報
賺錢,辛苦;

沒錢,痛苦。

 
 
 
訊息公告
 
 
 
 
黃春明:我要專心寫小說
「病好之後,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寫小說。」剛剛結束6次化療的作家黃春明說:「不寫小說的話,我這個人還活著幹嘛?!」至於病後動筆的第一篇小說會寫什麼,黃春明卻一反過去的個性,堅持不透露。

炎夏涼保養,清爽不中暑
氣溫節節高昇的夏天,不僅出汗量大增,感冒、中暑的機率也跟著攀升,該如何預防炎夏中暑症狀,做好夏養生呢?跟著我們一起看看如何用飲食與防中暑小撇步做好夏季保健!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