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家人關係/誰的爸爸比較帥

家庭鮮活報
最新數位相機上市訊息、完整產品測試報導、攝影作品分享、熱門攝影技術討論,盡在【DCView數位視野】! 【異外之聲˙同志熱線電子報】帶你/妳了解台灣同志社群近況,掌握第一手活動與報導,聊異性戀之外的事!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8/03 3696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家人關係/誰的爸爸比較帥
婆媳之間/我的婆婆媽媽
育兒心情/貼心的小皮蛋
生活的風景/蓮子收成了

  家家有本經
家人關係/誰的爸爸比較帥
柚子(新竹新豐)/聯合報
一輩子以夫為天的母親,在父親過世後,難捨一甲子的牽手情,常淚眼婆娑地望著牆上父親的遺照喃喃訴說哀傷,身為子女的我們看在眼裡好心疼。 於是熬夜趕工將父親的照片整理成一本厚厚的相簿,讓七十八歲的母親可以稍解相思之苦。大弟還說動母親去配新的老花眼鏡,好把帥氣十足的父親給看清楚。周末家庭聚會時,家人輪流觀賞父親自信英挺的黑白舊照,紛紛讚 ......

婆媳之間/我的婆婆媽媽
徐志蓮(台北市)/聯合報
婆婆過世好多年了,我仍時常想起她,我的另一個媽媽。 先生在婚前問我:「我媽很兇耶,妳都不怕嗎?」我笑笑告訴他:「我不怕,我媽媽更兇噢。」那是真的,我母親對我的管教一直很嚴厲,無論是家事還是功課,做不好或做錯了肯定要挨打。 母親因病過世,出殯那天,許多親友都出席了;那天我哭不出來,爸爸一直大聲斥責我,我想他有點慌亂,希望我能因此大聲的哭出來吧。一直到一切都結束後 ......

育兒心情/貼心的小皮蛋
周詩潔(台北市)/聯合報
寶寶已經一歲三個月了,雖然只能說一些簡單的單字,但我們說的話他多半都能理解,公婆都直誇寶寶聰明;有時調皮的他也會故意跟我們唱反調,假裝沒聽到我們說的話,讓我們好氣又好笑。 至今寶寶喝奶時仍要我們幫忙拿著奶瓶餵,婆婆不只一次提及,當年寶寶的爸爸這麼大時都會自己拿奶瓶了,我們也一直試著教寶寶握奶瓶,可是他還是頻頻耍賴,不是手握住了奶瓶卻不肯使力,就是乾脆整個人躺成 ......

生活的風景/蓮子收成了
文/默子(台南下營)/聯合報
盛夏,蓮花總是大方地準時登場,愛花人士也年年報到,賞花拍照之餘,沒忘記大啖蓮子饗宴。 白河的街道上,隨處可見一家老小總動員,因為自家盛產的蓮子而忙碌起來。走訪蓮鄉除了賞花嘗美食,別忘了外帶一包蓮子回家烹煮,回味小鎮的樸實與熱情 ......

  訊息公告

做好4步驟,成功投資下半年
不管過去半年,你的投資是否賺錢,只要是做得不錯的地方,就可以列出來,作為日後投資的參考,建議可從4 個向度盤點來自己的投資優勢。

夏日蔬果美容術
想要在紫外線強烈的夏季白回來嗎?中醫師及營養師推薦,可以好好運用夏季盛產的蔬果,讓曬黑的皮膚回復白皙、有好氣色,讓人輕鬆漂亮一「夏」!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